“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19:玫瑰酒店【6】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19:玫瑰酒店【6】(2/3)

章节列表
    王冬被朱露刺激的不轻,若不是此刻云飞扬没有在这里,估计她都是想向着朱露展现她的獠牙,将朱露杀了剁碎,喂狗。

    一个高高在上的天下第一宗门昊天宗,高高在上的少宗主被朱露这般折辱,她哪里受的了这般委屈。

    看了一眼身边的戴华斌,好似还陷入之前朱露的那句勾栏客之中,没好气的踱了踱小jiojio,说道,“戴华斌,你看,她欺负人。”

    狗男女云飞扬和朱露相互对视一眼,

    都在彼此眼中看出了震惊。

    朱露心想的是,“戴华斌和王冬两人要是真清白,那就是打死我朱露都不会相信的。”

    云飞扬心中想着,“怎么有种感觉,好像王冬挺婊的啊。估计和她爹唐大神王的性子一样,啧啧,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戴华斌被王冬婊里婊气的俏模样震惊了,

    为了证明自己的男子气概,戴华斌看着朱露,双眸喷出火焰,健壮的身躯将王冬护在身后,警惕的看着云飞扬,怒斥道,“你们这对狗男女,简直不知羞耻,还有朱露,你还是我戴华斌的未婚妻,居然就不知廉耻的给我戴了顶帽子。你简直不要脸。王冬说的对,像你这样不知廉耻的女人就该侵猪笼。”

    狗男女之一的云飞扬,“······”踏马的,好想打人啊。

    戴华斌愤怒的骂完朱露,

    随即朱露转眼间就对着王冬继续开炮,并且学着戴华斌那般模样,将云飞扬护在身后,伸出右手,手指指着戴华斌身后的王冬,怒斥道,“王冬,你就是个不要脸的小三,勾引我的未婚夫,你作为昊天宗的传人,你的脸呢?你居然还不知廉耻的说我该侵猪笼,我看你就是个不知检点的yinwa荡fu,,”

    勾栏女王冬麻了,

    勾栏客戴华斌也麻了,

    狗男女之一的狗男云飞扬没有麻,他知晓朱露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无论如何,骂王冬就对了。

    朱露骂完,心中那口郁气松了那么一点,伸手轻轻的拍了拍那未来会低头见不到脚尖的风景。

    戴华斌骂她,她反口就骂王冬,

    气的被戴华斌强壮的身躯挡在身后的王冬一脸委屈,

    就好似云飞扬欠了她几个亿没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