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121:排队购买鸡蛋灌饼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121:排队购买鸡蛋灌饼(1/3)

章节列表
    朱露扭身看向戴华斌,那眼神,恨不得将其扒皮抽骨般的愤怒如实质一样,

    但朱露却没有对戴华斌攻击,

    而是对着躲在戴华斌后背,尽可能的降低自己存在感的王冬开口道,“王冬,你就是个不要脸的小三,勾引我未婚夫,现在害的我把我未婚夫都给休了,他现在已经是我的前未婚夫了,赏给你了,你现在满意了?堂堂昊天宗的传人,怎么就出现了你这么一个不要脸的勾栏女呢?”

    朱露一句昊天宗,一句勾栏女,

    王冬终究还是忍不住,喉咙处的那一抹腥甜喷涌而出,仰天一口血雾喷洒出来,绽放出别样的风景。

    戴华斌被吓了一跳,还好不是喷在他身上,

    王冬喷了一口血之后,感觉自己好受多了。

    只是看着朱露和云飞扬两人的目光更加的愤怒,丝毫不加掩饰的愤恨。

    朱露却是面露得意之色,好似找到了王冬的弱点一般,未来她就用这一招攻击王冬就可以了。

    云飞扬一双眸子宛如巨大深渊一样凝视着戴华斌,令人窒息,甚至给了戴华斌一种毛骨悚然之感,松开了朱露的纤腰,向戴华斌走去,每向前一步,

    脚踏在玫瑰酒店走廊的地板上,都像是踏在戴华斌的心上,“砰,砰,砰·····”的跳着,令戴华斌恐惧,令戴华斌慌乱,令戴华斌害怕。

    戴华斌护着身后的王冬,开始缓缓后退,云飞扬前进一步,他就不自觉的往后退一步半,他此刻只想远离,远离云飞扬,远离玫瑰酒店,想要立刻回到史莱克学院,寻求周漪的庇护。

    他看着云飞扬那张冰冷的脸庞,以及那双似巨大深渊一般的双眸,恐惧,害怕,凄凉之感,萦绕在戴华斌的心间。他怕死,他怕云飞扬不讲武德,一枪将他捅死在了玫瑰酒店中。那到时候他找谁说理去。

    戴华斌将王冬护在身后,而此刻由于刚才被朱露骂的吐血的王冬,就只能像是一只乖乖听话的鹌鹑一样接受这戴华斌的庇护。

    云飞扬本就没有打算和他们两一般见识,

    倒是朱露今天把王冬骂的吐血的事情,他算是涨见识了。

    此刻的戴华斌退无可退的将王冬护在身后,两人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云飞扬距离两人大约十米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