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0:和江楠楠一年没见了,可以再打劫吗?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0:和江楠楠一年没见了,可以再打劫吗?(2/4)

章节列表
,点了点头。

    云飞扬离开之后,

    言少哲在院长办公室之中开始沉思起来,

    他的弟子,也可以说是他的女儿,毕竟马小桃是他一手养大的,即当师父,又当父亲一般的培养。

    “小桃如今也是十九岁了,只是她身上的邪火祛除不掉,那么这样一来,她必须的停止修炼啊,十九岁魂帝的小桃可一点都不比这位云老师的天赋差呢。可是这位云老师怎么就这么早成家了呢。”言少哲想不通。

    云飞扬已经再次的来到了史莱克学院广场上,看着那十座高耸的雕像,

    “狗系统,帮我把这十座雕像毁了吧。”云飞扬和系统沟通道。

    【······】系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它只感觉云飞扬这货好彪啊,和主角第一次见面的瞬间就向其出手,将其秒杀,要不是时间回溯,那个小东西还就真的早死了,如此一来,整个世界都会崩塌,就不好玩了啊。

    【狗宿主可以通过任务触发,雕像倒塌。】

    “要你何用。”云飞扬对系统十分不满的沟通道。

    “是你这个混蛋,今天总算让劳资遇见你了。”一声怒吼,就像是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一样,差点吓了云飞扬一跳。

    只见其拦在云飞扬即将离开的路上和其距离十来米左右。

    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云飞扬高了一点,也要成熟一点。

    歪着头,看着来人,轻声问道,“你是哪头混蛋?”

    云飞扬表示对其没有丝毫映像。

    对面的男子冷笑道,“呵呵,这么快就忘记了吗?这一年时间里面,劳资可是寻找你寻的好苦啊,你把劳资害的好惨啊。”

    “你到底是哪个混蛋啊,我害过的混蛋多了去了。你是那头?”云飞扬愣是没有认出对方是谁。

    突然之间,一道粉色光芒在云飞扬身边闪烁,一头金色波浪卷发,头顶上有着一对软萌萌兔耳朵的娇俏女孩出现在了他身边。那双眼中带着望穿秋水般的期待,

    只是随即她的眼角就湿润了,“飞扬哥哥,你这一年时间去了那里啊,我好想你。”

    说完之后,径直小腿一跃,双腿盘在云飞扬的腰间,双手勾住云飞扬的脖颈。脑袋靠在云飞扬的肩膀上,开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