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1:去史莱克城的玫瑰酒店深入了解一下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1:去史莱克城的玫瑰酒店深入了解一下(1/3)

章节列表
    徐三石无所谓的说道,“这么说,你算是答应了?”

    心想,“等我把这个小白脸揍的哭爹喊妈的时候楠楠你就知道了,我徐三石才是真男人。”

    “不过我赢了的话,我要收取十颗玄水丹。若是没有就算了,那就没兴趣和你斗魂了。”云飞扬要十颗玄水丹,这无疑是狮子大开口了,

    周围看热闹的学生们皆是齐齐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还真敢开口啊。”其中就有很多人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毕竟价值千金的玄水丹,整整十颗,如此一来,那么便是价值上万金了啊、

    徐三石咬了咬牙,说道,“很好,但是你要是输了的话,就对我磕几个头,然后承认自己是卑鄙小人,以后每次见到我,都得恭恭敬敬的称呼我为徐大爷。”

    “好啊,前面带路吧,去学院的斗魂场,正好也让我看看徐二哈你的实力有没有进步。是否还是和一年前一样菜。”云飞扬嘴角勾出一抹阴恻恻的笑容,

    徐三石只感觉自己的菊花一紧,好似又想到了去年他在水缸之中醒过来,有很多的泥鳅一围绕着他一样,想着都疼的厉害。

    咬着牙走在前面带路,前往史莱克学院的斗魂场。

    云飞扬和江楠楠两人则是跟上,同时前往斗魂台的还有很多看热闹的学员们,甚至还有很多的新生学员,他们也想去看看热闹。

    史莱克学院斗魂台,这里算是学院为学生们修建来专门针对外院学员解决私人恩怨的,当然,要想上去参加斗魂,还得先缴纳十金魂币的费用才行,同时也有着一位魂圣亲自当裁判。

    徐三石交了费用之后,

    云飞扬开口笑道,“徐二哈,你不把你的赌注交给裁判大人吗?若是这样,那就没有意思了,万一你没有玄水丹呢。”

    徐三石就还真的想过赖账,毕竟他可是天魂帝国玄冥宗的少宗主,他的母亲更是天魂帝国的公主。身份金贵着呢,哪怕是史莱克学院也得给至少半分面子不是,

    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底牌,呵呵,他绝对不会输的。

    “好。”徐三石咬了咬牙,从魂导器中取出一瓶翠绿色的丹药瓶子,将其递给裁判之后,说道,“这是我徐三石的赌注,他若是输了,只需要当众给我下跪磕头,以及以后见到我,叫我徐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