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2:就是,想必这就是典型的装逼不成反被开后门吧。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2:就是,想必这就是典型的装逼不成反被开后门吧。(2/3)

章节列表
,想让裁判将之前那瓶玄水丹退还给他好了。尼玛,对方是魂帝,他拿什么打,拿头啊。

    看到那柄带着寒意的长枪,徐三石就是再傻都知道,对方绝对可以轻而易举的将他按在地上摩擦。

    一年前的时候,徐三石可是感受过的,枪身上并没有带着丝丝冰晶,但是攻击依旧吓人,

    原本他还以为自己的武魂进化成了神兽玄武,有了能和对方一战的资本,结果,不仅他的武魂进化了,对方的武魂变的更加可怕了。

    看着那枪尖之处,闪烁着寒光,徐三石整个心肝都在颤抖。

    “徐三石,你要不要脸,输不起啊。”台下不知道是谁,开始大声的起哄道。

    徐三石为了价值万金的玄水丹也是老脸都不要了,开口对着下方的观众们吼道,“你们懂个屁,他本就不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是不可以参加史莱克学院斗魂的。”

    “怕了,就直说,找什么借口,真不要脸。”

    “就是,想必这就是典型的装逼不成反被开后门吧。”

    “嗯,你说的真有道理,但是你请注意,你是女生,要淑女一点。”

    “徐二哈,我给你一个机会,我将我的魂力压制到三十九级,和你一战如何?”云飞扬笑了笑,他觉得自己有些手痒,或者是想揍人了。

    徐三石闻言,思考,

    片刻后,摇了摇头,

    他的信心已经没有了,

    在看到云飞扬冰皇啸月枪,枪尖处泛着的点点寒芒,他就已经失去了信心。

    徐三石不傻,果断摇头,

    “徐三石,你个绣花枕头,还好劳资今天没有开赌局做庄家,不然的话,我估计我全部家产都不够输的。”一位身材极高的男子,在台下对着台上的徐三石臭骂道,同时,他的心脏病,冷汗也不由的都差点吓出来了。

    面对台下众人的谩骂,徐三石不动如山,价值万金的玄水丹和被一些同学骂几句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

    “徐二哈,真不打?”云飞扬淡淡的笑道,笑意中带着调侃。

    “和你打个屁,你个臭不要脸的家伙,不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居然还敢出现在史莱克学院中,执法队的人呢,快来把这货给抓起来,我怀疑他进入学院的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