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27:云飞扬穷途见匕“打劫!”【求月票,推荐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27:云飞扬穷途见匕“打劫!”【求月票,推荐票】(2/4)

章节列表
的勾住云飞扬的脖颈,俏生生的摇头,道,“我不,我多抱你一会儿,我还以为我们再也没有机会见面了呢。”

    唐雅虽然在学院之中没有江楠楠的人气高,但也算得上是一个名人,

    毕竟也是一位美人胚子呢。

    “卧槽,那不是昨天哪位把徐三石哪个二傻子坑的不要不要的老师吗?”

    “别说,这老师长的还真帅,难怪江楠楠和唐雅都投怀送抱啊。”

    “别花痴了,走吧,那老师看不上你的,就算你投怀送抱也没有用。”

    “呜呜,好扎心。”看热闹的几人都是觉得无所谓,毕竟云飞扬的颜值确实还是有些耐打啊。

    甚至有的小女生都想把唐雅从云飞扬身上巴拉下来,然后她上。

    一位原本前一刻还十分儒雅的男子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切,瞬间脸色阴沉下来,脸色黑的欲要滴水一般难看至极,

    从唐雅入学开始,他就使劲浑身解数的追求对方,可是唐雅却是始终对其不屑一顾,

    但今天他却是看到唐雅一名男子投怀送抱,就像是对方的小媳妇儿一样。心中的妒火澄澄往上冒,一双强而有力的拳头紧紧的握在一起,

    他不像徐三石那般鲁莽,他在史莱克学院外院也有着很多的追求者,但他却不知道为什么,见到唐雅的瞬间,就觉得,唐雅才是他的未来,是他的一切。

    云飞扬早就察觉到了这道嫉妒的目光,

    看了看,心想,“哟,这不是我之前在天斗城打劫过的贝贝吗?对了,我好像还没有打劫过张乐萱啊,若不是看见你,我都快不记得我还能够打劫张乐萱了。看来我打劫的任务还是不能放下啊。”

    “呃,对了,唐雅,我的真名不叫高压锅,叫云飞扬,当初在天斗城的时候就是随口胡诌的,你可别放在心上。”云飞扬觉得既然有缘再见,便告诉唐雅他的真名好了,没必要隐瞒什么的。

    “不重要。”唐雅一双藕臂勾着云飞扬的脖颈,摇头,不在乎的说道。

    “那你快点下来,堵路了。”云飞扬想扶额,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围绕着,他有些不尴尬的再次拍了拍就像树袋熊一样挂他身上的唐雅后背。

    唐雅左右看了一眼,好像是很多人看着她,有的羡慕,有的嫉妒,有的带着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