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2:云飞扬阴沉着脸,走向王冬。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2:云飞扬阴沉着脸,走向王冬。(1/3)

章节列表
    史莱克学院的广场上,一百多名学生混合在了一起,开始了他们锻炼体魄的辛苦长跑。

    云飞扬一直为学员们鼓励着,

    “你们这群菜鸡,这才跑了多少圈就不行了啊?都给我跑起来。想当初我在你们这个年级的时候是怎么过来的吗?我在你们这个年纪的时候就已经在和魂兽拼命了。”云飞扬一边鄙视这自己的学生,一边自己夸着自己,

    系统,【不要脸。】

    “江辞,宁天,巫风你们回答我,你是菜鸡吗?”云飞扬跟着队伍小跑着,算是在前面带队。声音严肃的问道这新生九班如今修为最高的几人,

    江辞小脸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到下巴,再滴落到地上,在温和的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璀璨,像极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钻石一般,

    只听江辞小萝莉底气十足的回道,“云老师,我不是菜鸡。”

    “不是菜鸡,你回答我干嘛,不动脑子吗?你难道不知道在长跑过程中,大声回话,也是消耗体力的,你看看宁天,巫风,她们两都不说话呢,笨蛋。”云飞扬不着调的批评道。

    这个时候宁天弱弱的声音传来,“云老师,我实在是跑不动了。”

    巫风赶紧搀扶着宁天,跑步的动作也缓了下来。

    同时埋怨的看了一眼云飞扬,似乎是在说,‘让宁天休息吧。’

    云飞扬却是开口说道,“江辞,宁天,巫风,若是你们三人现在都处于战场上,你们是抛下宁天自己活命,还是留下来一起死?”

    这是一道深入灵魂的问答,巫风毫不犹豫的回道,“我会陪着小天。”

    江辞闻言之后,犹豫了一下,她知晓宁天是七宝琉璃塔武魂,体魄本就要弱那么一点。

    于是慢跑着回头,看了一眼巫风,小声说道,“云老师是在故意消耗我们的体力,别搭理他。”说着话的同时,也来到宁天的另外一边,和巫风两人一左一右的架着宁天的胳膊,缓缓的跑了起来。

    云飞扬摸着鼻子,心中狐疑不已,江辞,宁天,巫风这三人这段时间到底经历了什么?怎么关系就这么好了。

    宁天却是气喘吁吁的说道,“我,我不行了,你们两个跑吧,争取拿个第一名。”

    “我们都是朋友,更何况,我们不能让周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