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44:“云老师,你出来一下。”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44:“云老师,你出来一下。”(2/3)

章节列表
r>
    史莱克学院,外院新生一班,

    周漪是出了名的护短,她有着她的底牌,无非就是在魂导学院当老师的忛羽是她的丈夫罢了。

    自己看重的学员,王冬,霍雨浩,两人都昏迷过去了,

    作为霸王花,她肯定是咽不下这口气,

    于是在新生一班说了几句安抚学生们心态的话之后,她便匆匆离去,她没有把握能打的过云飞扬,否则,之前在场上的时候,她就已经动手了。‘

    周漪这次快步的来到教导主任,杜维轮的办公室,

    她要举报,投诉新生九班教师,云飞扬故意殴打学生,欺负弱小。

    建议学院将其开除掉。

    来到教导主任办公室,周漪添油加醋的告诉杜维轮,云飞扬如何嚣张跋扈,如何对待她新生一班的天才学员,根本不配当一个老师,这样的人留在史莱克学院未来就会一定成为祸害。

    周漪将云飞扬说成是一个十恶不赦之人,仿佛就像是他的存在会毁了史莱克上万年来的传承一样。【真相了。】

    听的杜维轮眉头紧锁,最终迫于周漪这张老脸的面子,一起下楼前往新生九班去找云飞扬的麻烦去了。

    他杜维轮是想去询问一下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虽然他是教导主任,但总不能周漪说什么,那就是什么吧,如果这样武断对周漪的话听之任之,那他还不如回家种田算了。

    杜维轮和周漪两人到达新生九班的时候,云飞扬正在黑板上给学生们反复强调,九班的新生,不要主动惹事,但千万别怕事儿,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万年前的海神唐三那样,遇到三个他所谓的反派但结果却全是恋爱脑。

    周漪在教室外面,脸上阴恻恻的笑了笑,心想,“史莱克学院的教学方针是什么,史莱克学院的教学方针就是不敢惹事儿是庸才,以及双标。然而云飞扬却是教导自己的学生,不要主动惹事,这不是赤裸裸的打史莱克学院的脸面吗。”

    果然,周漪一看身边的杜维轮脸色不是很好,就知道待会儿肯定会把云飞扬开除出史莱克学院,就他这样,配当老师,简直就是笑话?

    “云老师,你出来一下。”杜维轮在教室门口招呼道,

    云飞扬则是在讲台上一拍讲台,对着下方的九十多名学生开口讲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