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59:咳咳,我没事,就是被雷劈了,暂时动不了,过两天就好了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59:咳咳,我没事,就是被雷劈了,暂时动不了,过两天就好了(1/3)

章节列表
    马小桃此刻脸色羞红的宛如泣血杜鹃一般红艳。

    冲不掉云飞扬身上那层黑炭,那她就得动手去帮他搓啊。

    云飞扬现在也是有口难言,他太难了,心想,“这马小桃难道是凶大无脑吗?”

    随即云飞扬有些尴尬的说道,“女胖子,要不你去找一位男学员来帮帮我吧,你总不能把我一直放浴室吧,”

    马小桃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

    “不行,”她可是内院学姐,开玩笑,要是被其他人知晓了她金窝藏男,她到时候还不得被那些人笑死啊。虽然她的性格比较狂野,但若是她们这批人之中有人知晓了此事,她的威严都没了。

    “还有不准叫我女胖子。”马小桃有些恼怒的开口道,

    云飞扬点头,“好的女胖子。”

    “混蛋,”马小桃脾气本就火爆,一巴掌便拍在云飞扬的后背,

    “咔咔咔,”轻微的碎裂声便随之响起,

    马小桃只见云飞扬的后背上那层黑色的焦炭,裂开了几道口子,从裂开的口子看进去,能看到白皙,细腻,甚至能让女人都感觉到羞愧的肌肤。

    “原来是这样,”马小桃随即准备将云飞扬身上附着的黑色焦炭一块一块的剥开,就像是剥荔枝一样。

    外面的壳去掉,里面的便是冰肌玉骨。

    云飞扬只能站在浴室之中,闭上双眼,感受着马小桃缓缓的从上剥到下,将那层附着在他身躯上背后的黑色焦炭剥的干干净净。

    马小桃来到云飞扬的正面,

    “姐姐今天就吃点亏,把你剥出来,记得以后一定要压住我的邪火。”随即马小桃使用淋浴器将云飞扬的脑袋打湿,

    “啪,”的一巴掌,轻轻的打在云飞扬的脸上。

    “女胖子,你····”云飞扬好气啊,现在他动不了,被马小桃欺负,若是动的了,他绝对捅马小桃几枪,让她求饶,唱征服。

    “闭嘴,我这是帮你开口子呢。”马小桃也无奈,没办法啊,

    随着云飞扬脸上附着着的黑色焦炭开启了一道豁口,

    马小桃又开始了她剥荔枝的状态,

    由于是剥的脸上,马小桃有些小心翼翼,毕竟她也不想把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