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68:这字是写的真丑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68:这字是写的真丑(1/4)

章节列表
    云飞扬扶着腰,浑身轻飘飘的走出卧室,来到客厅,准备出了房门之后,按照马小桃的指路方法前往张乐萱哪里,他要将张乐萱那个女流氓摆平,哪有对他耍了流氓,但却还跑路成功了的。

    把他云飞扬当成什么人了,他是那么随便的人吗,自然不是的。

    可当云飞扬准备离开客厅之时,去见到地面上有着一封信件,看样子应该是从门缝之中塞进来的。

    云飞扬好奇之下将信笺捡起来,

    信封上面,娟秀的字迹,书写道,云飞扬亲启。

    史莱克学院,内院,云飞扬认识的也就张乐萱,马小桃,那么说来,这封信就只能是张乐萱写的,这让云飞扬有些郁闷,这么近还写信做什么,直接有什么和他讲就好了。

    浪费信笺。

    将地上的信封捡起来,退到客厅中的沙发上,揉了揉腰,坐下后,便拆开信封,

    “云飞扬,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史莱克学院,不要找我,我探查到一丝张家当年被灭门的消息,所以我要回去调查一番,这件事还望保密才行。

    ···················张乐萱,亲笔。”

    简单,直接,没有多余的话语,

    更没有说要嫁给云飞扬之类的,

    看完之后,云飞扬微微摇了摇头,将信笺收进了魂导器当中。

    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枚西瓜,随后又拿出黑铁短刀,将西瓜切开,眉头紧蹙的伸出一只手,抓起一小块西瓜吃了起来。

    “系统,这张乐萱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她不会是不想负责所以跑路了吧。”云飞扬半躺在沙发上,忧心忡忡的一边吃瓜一边和系统沟通道。

    【咳咳,宿主,请收起你的自信,脸呢。】

    “我还有脸吗?”云飞扬回怼系统一句,

    【你说的真有道理。张乐萱是安全的,不会有什么问题,你就放心吧。】

    “那还好,”听到系统说张乐萱的安全没有问题,云飞扬的眉头稍微舒展了那么一点。

    云飞扬想起昨晚的经历,不由的眼角扫过马小桃卧室的房门,

    若不是他实打实的取出了西瓜,味道还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