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玄幻奇幻 >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 72:我艹,好大的暗器

《绝世唐门:开局掌控乾坤问情谷》 72:我艹,好大的暗器(2/3)

章节列表
方向爬去,

    仅仅十多米的地方,唐三没向前爬一步,在他身后都会留下一条血痕,

    看上去十分的凄惨,

    加上他一身海蓝色的衣袍,全身都已经凌乱不堪了。

    几经周折,唐三总算是来来到了鬼见愁边上,

    唐三艰难的起身,无比留恋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唐门一眼,他当初只是想把佛怒唐莲交出去给长老们谈条件,或许是想换个身份,比如外门长老之内的来当当,毕竟唐门墨守成规,内门弟子必须是直系弟子罢了,像他这样在外面捡回来的孤儿,只能进入外门,没有终身都不会有进入内门的资格,因为他不配。

    他也没想到,当初佛怒唐莲会被引爆,自己还摔下了鬼见愁,摔下去就摔了,可是却没有穿越到斗罗大陆。

    “给我布置这道幻境的强者实在是太强大了,这一切都太过于真实,想必这比海神九考的奖励要更加的丰厚吧,”唐三有些天真的想到,可能是某位强者给他的考验,就像是万年前,海神波塞冬,以及修罗神给的他考验那般,最终铸造出了斗罗神界的战力天花板,唐三神王。

    鬼见愁,一边是万丈深渊,

    另一边是他回不去的唐门,

    寒风猎猎,吹动着唐三那一头腥臭的绿色长发,

    他现在已经无路可走了,

    看着需要落十九声才能到底的万丈深渊,唐三有些感慨,“这尼玛的是第三次跳了吧,第一次是我跳下去之后就穿越了,第二次是跳下去摔了个半死,还被唐门的人给我抓了回去,好好的折磨到今天,今天这次我一定要跳下去摔死。”

    心中也在默默的祈祷着,“考验我的前辈,求你了,把你的考验放开一点吧,毕竟你都想让我继承你的位置了,为何不像是当初的修罗神那样,直接找个人帮我完成修罗神九考,最后直接获得神位呢。”

    当然心中的祈祷没有人知道,或者是说掌控这座幻境的人根本就不屑知道,

    当然若是知晓唐三心里的想法,那样如此一来,乾坤问情谷中,那道声音的主人绝对会捂住红唇娇笑不已,而且也会嘲讽的说一句,“这得多自信的人才会生出这样的想法啊。”

    唐三在鬼见愁边上,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来,看着眼前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