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7】继承者们的战斗,新宠傻柱vs旧爱贾东旭!!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7】继承者们的战斗,新宠傻柱vs旧爱贾东旭!!(2/3)

章节列表
盘在那玩来了。

    吃饱喝足后,因为已经付过钱了的原因,所以一大爷在满意的擦了擦嘴后,就起身离开饭店缓步朝钢铁厂走去了,他下午还是要上班的。

    不过本来想直接进工厂的他,却在进钢铁厂大门的时候,被一脸愁容的贾东旭给遇到了;“师傅,你原来在这里啊,我说怎么在工厂里面找那么久找不着你呢。”

    “你找我干嘛??”

    由于遇到傻柱和许大茂自己都破财了的原因,所以此时的一大爷挺不喜欢被别人找的,因为他担心找他的人又是问他借钱来的。

    不过事情往往都是,你担心什么它就来什么。

    面对一大爷的询问,贾东旭直接就在那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说道;“一大爷,我昨天还了你二十块钱后,剩下的钱我就都拿去买粮食了,结果这钱刚花完,我妈就开始这疼那疼的要吃止痛片了,我这....。”

    “真不巧啊,傻柱想娶媳妇,我给他备走了一百多块钱,许大茂刚才在饭店吃饭没钱给,我帮忙给了十来块钱,我口袋现在比你的脸还干净。”

    一大爷已经把自己的钱全部转移到农场里面去放好了,所以面对贾东旭的想借钱,他直接就把浑身上下所有的口袋都给翻过来给他看了。

    看到一大爷那空空如也的口袋,贾东旭直接就有点牙疼的对他问道;“那啥,一大爷你可以去银行,把你存里面的钱取出来一点借我吗??”

    “东旭,你是在跟我开玩笑,还是你觉得我很傻啊,几块钱的事情你要我去银行给你取钱,你咋不让我给你把印钞机搬来给你自己印钱花呢??”

    一脸嫌弃的回了贾东旭几句之后,一大爷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他现在算是看明白了,这贾东旭就不是个东西。

    前脚刚还了他二十块钱,这后脚就又来找借口要借回去了,这一还一借直接就抵消了,直白点他就是不打算还钱的节奏啊。

    “我妈不是说,只要我跟他说是她要用钱,我一大爷就一定会给的吗,这怎么没给啊??”

    面对说走就走的一大爷,贾东旭直接就愣住了,原因是他老妈给他在一大爷这边百试百灵的办法这次竟然失灵了。

    “不对,也不能说是我妈的办法失灵了,而是现在的一大爷是真的没钱了,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