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都市言情 >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 【8】易中海真的是,老好人一个!!

《情满四合院之,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8】易中海真的是,老好人一个!!(2/3)

章节列表
旭来了。

    有几个不怕他的,更是直接就当他的面就在那用大声说话来鄙视他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傻柱的起底给气坏了。

    此时有点控制不住情绪的贾东旭,直接就在那指着傻柱喊道;“我是无耻那你是什么啊,四合院里大家都知道一大爷对我好,是为了以后我给他和一大妈养老的,我这都要给他们养老了,我拿他们点钱来花花怎么了??

    倒是你,你老子何大清丢下你和你妹妹跑掉的时候,一大爷和一大妈是那样帮助你们,结果你现在是怎么报答他们的,你竟然想一大爷给你出线娶媳妇,咋滴我给一大爷养老,你也想给一大爷养老啊??”

    “你说的这些都是你自己认为的,但我这边一大爷已经明确的跟我说了,他帮我成家,我以后给他养老....。”听到贾东旭这么不要脸的话,傻柱在大喊了几句之后,就握着拳头想上前去揍他了。

    好在,就在傻柱快要一拳头朝贾东旭脸蛋的时候,一大爷匆匆忙忙的赶过来了。

    “傻柱,闭嘴,别吵了,说这只会让别人看笑话!!”

    赶过来的一大爷先是喊傻柱闭嘴,然后就直接没好气的开口赶贾东旭回去上班了;“还有东旭,腻是吃饱了撑着了没事干是吧,赶紧回车间去干活去,马上就要上班了,你想被罚款是吧??”

    “知道了,师傅。”虽然多有不甘,但在一大爷开口之后,贾东旭最终还是选择了乖乖听话,回车间干活去了。

    赶走贾东旭之后,一大爷就没好气的拍了拍傻柱的肩膀说道;“下次这个事情就不要争辩了,输赢都不光荣,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抢着给我当儿子呢。

    还有我对你说要你们给我养老的事情,其实也就只是给你们一点压力而已,我这才五十岁多岁,身体也倍棒,怎么可能这么早就想那些东西呢。

    不过我会帮你成家这个事情是真的,你,贾东旭,许大茂都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我和你一大妈一直没孩子,所以我们一直都是把你们三个当自家孩子一样来看待的。

    现在贾东旭在我的帮助下结婚了,儿子都几岁了,你这二十多岁了,也开始想女人了,所以我也是时候给你做准备了。

    当然,我的帮忙也是有限的,过日子那些最后还是得看你和你未来媳妇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