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历史军事 > 《我在武工队》 > 第二集 意外相遇

《我在武工队》 第二集 意外相遇(2/5)

章节列表
隐发光,光到之处,斧起头落;另一人身形较为瘦弱,虽说胆子不算小,但是体术却远远不及那手持利斧之人。

    “喝啊!!!”那手持利斧之人厉声喝道,在劈倒最后一人时一脚将此人踢死,那瘦弱的男子被吓到身躯一震。

    “老程,走,咱们一会儿换身衣服先进县城。”那瘦弱的男子抹了抹脸上的污血。

    “队长他们会去县城么?”那被称为老程的男子也在擦着自己斧子上的血迹。

    “那我也不知道啊,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毕竟咱们是分开走的,谁走到哪里都是不定的,但总之是不会走出这一片的,只能碰碰运气。”那瘦弱的男子挠了挠脑袋,“就这么着吧,走,进县城。”

    那二人话落就要动身,但那老程却是停下脚步站在原地,他的头微微向后侧,眼睛也向我们这边瞟来。

    “啧!老程,你磨蹭啥呢?”那瘦弱男子睁着两只反光的大眼睛催促着这叫老程的男子。

    那老程突然转身向我们这边跑了几步,只见那利斧带着破空之声嗖的一下向我甩来,我来不及躲闪,那利斧直接嵌入我脚下的树枝,那树枝应声而断,我也从树上直接摔了下来,那叫老程的和那瘦弱男子直接大步向我走来。

    那老程速度之快,他从树木残枝上迅速拔出自己的利斧,薛大哥从树上一跃而下,他一下子扑倒了身材高大的老程,但力气不及,最后反被老程按在了地上。

    “等等!等等!!”我拉住老程的手臂,“误会了误会了!”

    “你们是什么人啊?”那老程见我们也没有恶意便松开了薛大哥。

    “是我们帮了你们。”薛大哥回应道。

    “嗯?你们……”那瘦弱男子眉头一蹙,“炮楼那边的就是你们?”

    “是我们,我想你们也应该是抗日的志士,便出手帮了一把。”我向这二人解释着。

    “那多谢了,后会有期。”老程双手抱拳行礼后便和那瘦弱男子一起离开了。

    我和薛大哥在他们背后注视了许久,之后便开始往家里赶。

    我总觉得这二人有些面熟,这老程高大威猛,方才近距离时我看清楚了他的面貌,威严且刚正,那瘦弱男子我也甚是眼熟,那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闪烁着狡猾的目光,一看就是个聪明的人。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