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苏可艾寒临渊》 > 第231 你能不能别乱动

《苏可艾寒临渊》 第231 你能不能别乱动(1/2)

章节列表
  “海城不是海棠国,在这里杀人是要偿命,我已经拿到他的犯罪证据,他的结局如何,自然有法律来定义,你想杀谁我管不着,不过这件事既然被我撞见,你又是Y的人,我就不能让你出事。”

  苏可艾冷漠地道。

  “谁要你假好心,我就不信你没杀过人?法律要是能解决所有的不公,那还要我们存在做什么?”裳琪一脸讽刺,作为杀手,她第一次听见有人在她面前跟她讲法律。

  苏可艾不理会她的讽刺,笑道:“我只杀该杀之人。”

  说完,她便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

  裳琪气得跳脚:“王八蛋,你松开我。”

  “带我去找你的车。”洛炎不为所动。

  裳琪铁青着张脸:“你有本事,不知道自己找,问我做什么?”

  “行。”洛炎伸手在她身上摩挲。

  “你……你做什么?快拿开你的手,你这个流氓,老流氓,住手……”裳琪吓得直躲,脸色涨得通红。

  洛炎扣着她的双手,又把她扯近一些,接着在她身上搜寻。

  “就你这样的,我还看不上,找到了。”洛炎扬了扬手上的钥匙,一脸鄙视地扫了裳琪一眼。

  裳琪不服气地挺了挺肩膀:“我这样的哪里不好,难道比不上你的小师妹?”

  “就你?”洛炎牵了牵嘴角:“也想跟她比?”

  “呵呵,差得远了。”

  好好的一句话,愣是被他分成三句说,一句比一句更气人。

  裳琪气得想咬人,可她很快想到一件事:“洛炎,你该不会是喜欢苏可艾吧?”

  “闭嘴,赶紧上去。”

  洛炎扯了扯绑着裳琪双手的绳子,示意她跨上摩托车。

  见他这副神色,裳琪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一抬腿坐上摩托车道:“那正好,我也喜欢我师兄,要不咱俩合作,你得到你的小师妹,我抢回我师兄。”

  “抢回?”洛炎敏感地注意到这个词:“难道你跟你师兄以前发生过什么?”

  裳琪的神色暗了暗:“苏可艾没出现之前,我师兄一直很疼爱我,并且处处护着我,以前尽管我犯错、使性子、甚至有时候无理取闹发脾气,偶尔的违背组织规定,他都会容忍我。”

  可如今,她不过是伤了苏可艾,师兄就掐着她脖子警告她,那天她真的以为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