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 >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02)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02)(1/7)

章节列表
    第二章诡异的敲门声我撩起了妈妈的裙子,看见妈妈穿的蕾丝半透明内裤,里面的逼毛若隐若现的,那一片黑森林简直是太美了,透过蕾丝的遮掩,显得娇羞可人,我一下子就忍不住了,站起身去脱自己的裤子。

    此刻,那种面对妈妈的羞涩感全都消失了,脑袋里面是满满的情欲。

    我心中很坚定一个想法,我要操妈妈了,这可是我无数个晚上躺在被子里幻想过的场景,今天就要实现了,真是激动的很。

    妈妈见到我把内裤脱了,看着我坚挺的鸡巴,顿时有些脸红,这还是我长大之后,她第一次近距离看我的鸡巴吧。

    以前我上厕所或是洗澡的时候,都尽量避开她,免得她看到,因为我会觉得不好意思。

    此刻,妈妈一阵脸红之后,眼睛却盯着我的鸡巴看,但嘴里却说:“君君,妈妈今天答应会陪你,但是你不可以把你那东西放到妈妈下面里,知道吗?”

    表情一脸严肃。

    我的情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这会多想找个洞洞,将鸡巴插进去抽动啊,听到妈妈这样说,不禁有些不解和失落,问道:“妈,怎么了?为什么不能那样啊?”

    妈妈说:“那样不行的,那样就是乱伦了,我是你妈妈,你是我儿子,再怎么说,也不能那样的!”

    我顿时很失望,原本想着能操上妈妈的,现在妈妈不让我这样,我也不好硬上,我一直都很听她的话的。

    但是身体实在是受不了了,一阵阵浴火不断向鸡巴涌来,恨不得现在就射出来,“妈,可是,我现在好难受啊!”

    妈妈的眼睛又看向了我的已经胀大的鸡巴,突然呵呵的笑了,说道:“呵呵,小坏蛋,你现在怎么这么坏了啊!你看你,都硬成这样了!”

    我羞红了脸,刚要把内裤穿上,遮挡一下鸡巴,没想到妈妈说:“呦,还害羞了啊!妈妈答应今天陪你,可以给你用嘴或者用手弄出来。你觉得行吗?”

    我一听这话,立刻又兴奋了起来,忙答应着:“好啊好啊!”

    说完上前去搂住了妈妈的脖子,跟她撒起了娇,“我就知道,妈妈对我最好了!”

    此刻,鸡巴还在硬着,这样就顶到了妈妈的胸部,顿时龟头像过电一样刺激,软软的胸部真是很温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