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 >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06)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 高考前夜我和妈妈发生了关系(06)(1/6)

章节列表
    第六章给妈妈拍照妈妈将炒好的鱼香肉丝端到了桌子上,我从后面打量妈妈的身材,只见她穿着蕾丝半透明内裤,薄纱的材质将她的屁股若隐若现的展现了出来。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

    我看的呆了,忙走上前去,从后面抱住了妈妈,竖起的鸡巴也顶在了妈妈的屁股上,就感觉好柔软,好舒服的感觉向鸡巴袭来。“干嘛呢?

    又跟妈妈贱上了!快尝尝我做的菜怎么样?第一次做这个,不知道味道正不正宗,反正闻起来是挺香的哈。”

    妈妈没理会我胀起的鸡巴,是在顾左右而言他吗?又或是刚做完一道菜,迫不及待的想让别人给她点评一下?

    这么想着,我也没说别的,又将下体狠狠的怼上了妈妈的屁股,这样硬硬的鸡巴,妈妈一定会感受到的,我就想看看妈妈是什么反应。

    “哎呀,你越来越放肆了!你个小坏蛋。”也许是感受到了我的硬度。妈妈忽然娇羞的说道。

    “妈,又想你了!”我一边抱着老妈,一边头靠着她的耳边,对她轻声说。

    “又想我啦?今天不行的。”妈妈将两只手放在我的手上。半转着头看着我说。

    “为什么啊?”听到这,我不禁奇怪。

    “这两天妈来事了!”妈妈说。

    我没听过这次词,忽然间蒙住了,便问:“来事?什么是来事啊?”

    妈妈打了个关子,“你猜呢?”

    我想来想去,还是感到没有头绪,真的是第一次听说这个词。“我不知道啊,妈。”

    “哎呀,笨呢,就是来月事了呗。”

    我恍然大悟,那不就是来月经了吗,为什么说来事呢,真是莫名其妙,当时不了解,现在才知道,来事是在女人之间的说法,我只看到过教科书,所以只懂得月经这个词,对民间用语哪里知晓。“哦,我懂了!”这么说着,还是有些不能相信,会不会是妈妈想个法子拒绝我呢。于是便问:“妈,真的假的啊!也没见你垫着护垫啊!”

    妈妈说:“垫着呢啊。”

    “你骗我吧,怎么看不到呢?”从妈妈的蕾丝小内裤看去,的确看不到任何护垫的痕迹。我便伸手隔着内裤去摸妈妈的阴部那里,妈妈那里鼓鼓的,有个微微的隆起,但是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