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横行天下》 > 横行天下(第六集)(05-07)

《横行天下》 横行天下(第六集)(05-07)(1/33)

章节列表
    第五章、并蒂盛开母女花吃过午饭后,林菁菁拉着六郎就往她的闺房走去。

    六郎问道:“菁菁,去你闺房做什么?”

    林菁菁娇嗔道:“六哥,我有事情要问你。”

    六郎笑了笑,说道:“当然可以,菁菁想问什么都行。”

    一进房里,林菁菁将门关上,一把搂住六郎的脖子,说道:“六郎,人家想要你爱人家。”

    六郎笑了笑,将林菁菁抱起往床边走去。心想,菁菁才多大就有如此强烈的需求,不知道等她三十岁后,需求会有多旺盛。

    林菁菁被六郎抱起来后,连忙将那娇嫩的小嘴凑到六郎嘴边,主动吻上去。

    六郎对林菁菁主动送上来的香吻当然丝毫不抗拒,张嘴就含住那娇嫩的香甜嘴唇。

    等六郎将林菁菁放到床上时,林菁菁已经被吻得娇喘吁吁、媚眼如丝、神态撩人。

    六郎扑身将林菁菁压在身下,再次吻着她那嫩嫩的小嘴。

    两人吻了一会儿,林菁菁就被六郎脱光衣服,接着六郎开始亲吻林菁菁那白嫩的身子。

    在六郎的亲吻下,林菁菁那白嫩的身子渐渐变得绯红,一层迷人的色彩展现在六郎眼前。

    林菁菁突然娇声说道:“六哥,你是不是喜欢娘?”

    六郎听了并不觉得惊讶,没有丝毫停顿的揉搓着林菁菁那雪白娇嫩的乳房,笑着说道:“是啊,菁菁你是我的女人,所以我当然喜欢岳母。”

    六郎的话,让林菁菁又是高兴又是不满的娇哼道:“哼,六哥,人家说的是那种喜欢。”

    六郎顿时笑道:“菁菁,你指的是哪种喜欢啊?”

    说着,六郎使劲地揉捏那雪白娇嫩的乳房,让乳房从指间溢出。

    林菁菁娇呼一声:“六哥,讨厌,你弄疼人家了。人家说的喜欢是男女之间的喜欢。”

    说完,抬头睁着漂亮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着六郎。

    六郎在林菁菁那娇俏的鼻子上点了一下,笑着说道:“哦,岳母长得那么漂亮,所以我喜欢岳母有什么稀奇?”

    林菁菁顿时又羞又急地说道:“那昨天晚上,你们是不是在做羞人的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