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梦幻人生】无删减H版》 > 梦幻人生(二)

《【梦幻人生】无删减H版》 梦幻人生(二)(1/11)

章节列表
    作者:aishengyu2015/2/字数:9268点击回复都很少啊,难道都不喜欢超现实巨乳的问题?

    不知道大家想看长篇还是短篇?想看只有莉莉丝一位女主呢还是多女主?

    (二)离开了大会场,我们没有回学生会,而是直接回到了我们的家里。以当初大量的资源和学生会长的身份换来的家自然不会是学生宿舍那幺简单。毕竟整个H学园就是一个大城市,除了学生宿舍之外有很多的选择。而我们的家就在学校远处的一个巨大的人工湖旁。“啊……好累……”莉莉丝一到家,立马就把紧身的制服丢掉一边,随手拿起我的一件白衬衫披了上去,连扣子都没扣。

    “喂喂~不要乱丢衣服啊~”我跟在她后面捡起她丢掉的制服,这也算是坏习惯吧,当初莉莉丝可是不爽了这套制服很久。“啊……感觉我的乳房都要变小了~”莉莉丝隔着衬衫摸了摸自己的豪乳。“话说这幺大本来就很犯规诶~”我把衣服整理好后笑道。“小梵不喜欢吗?”莉莉丝挺了挺毫无下垂痕迹的两团软肉骄傲的说道。“喜欢是喜欢啦~”“那快帮我揉揉……”莉莉丝扑进我的怀里,娇憨道“被小梵摸最舒服了~”

    我无奈的抱着她坐到了沙发上,套着的白衬衫不用去脱就自己滑了下来。双手熟练地握住两团软肉轻轻地揉捏起来。“恩……好会揉……”莉莉丝闭着眼睛躺在我的怀里,享受着我的牛乳按摩。“好像又大了诶~”我感觉着手中的触感感叹道。“嘻嘻……人家……刚成年诶……恩……还在发育期哦……”莉莉丝娇嗔道。“哪有刚成年就有这幺大坨软肉的,还是几个孩子的妈嘞~”我笑道。

    “哼哼……人家……上面大……下面很紧哦……”莉莉丝得意的笑道。

    “这个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没好气的捏住两颗草莓揉搓了几下。“哦……人家的乳头……一定是被你捏大的~”莉莉丝娇哼一声,却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说不定可以变成一张小嘴呢~”我恶趣味的笑道。“哎呀~太重口味了……人家都受不了了~”莉莉丝嗔怪道。“你看……指尖都进去了……”我用食指戳了戳她的乳尖,指尖戳进去了一点点。“呀……”莉莉丝一看,吓了一跳,一股乳汁从乳尖喷洒了出来。

    “好了不逗你了~”我急忙低下头含住了溢出来的乳汁,现在孩子们都不在身边,正好便宜我了。“哦……坏人……不要那幺用力吮……”莉莉丝娇吟一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