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催眠教师诱惑授业》 > 催眠教师诱惑授业(天宇传奇)(13-18)

《催眠教师诱惑授业》 催眠教师诱惑授业(天宇传奇)(13-18)(1/48)

章节列表
    第十三章凤凰集团(4)公司新气象“啊,真舒服。”

    早晨一起来,张云菲伸了个懒腰自从上个周末总部装修完之后,再一次来到公司的她感到了许多变化。首先,就是员工的工作环境有了大大的提升:办公桌换了更好的、办公室也被装修的更人性化了,更增添了许多让员工放松的设施,比如昨天的那个全新的浴室。

    一想起那个浴室,张云菲似乎又感到了那飘飘欲仙的快感。为了体现集团的新气象,由董事长杜诗妍倡导,在副总裁李清雯、乔英茹以及各大部门主管的组织下,凤凰集团的总部的全体员工都享受了一种以前从来没听说过的桑拿。作为一个刚进入集团的新人,张云菲自然也参与其中。

    抚摸着比原来更加光嫩的肌肤,不由得讚歎那种不知是什么原料配置的绿色液体,回想着昨天发生的事,不由感到一些疑问:“奇怪,怎么昨天洗的过程中后来发生什么啊?我怎么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我又是怎么回来的?“张云菲突然发现自己对进入浴室后的事情毫无印象,只知道十分的舒服和享受。她仔细琢磨昨天下午的事情,还是没什么头绪,说道:“算了,有什么好想的,先去上班吧。”

    她随身穿了一件休闲的连衣裙,套上一双淡紫色的长筒丝袜,踩着细长的高跟鞋,走出了家门。

    到了公司,刚走进大门,张云菲就听到有人叫她。

    “云菲,你来啦……太好了,我们一起去换制服吧。”从人群中钻出了一个人,和张云菲打着招呼,张云菲定睛一看,原来是她的上司……人事部主管严晓倩。

    “好啊,我们一起去。”

    公司装修后,每个员工都会有一个单独的更衣室来更换工作制服,这样可以方便员工的衣着打扮,但暗中的原因张云菲现在还不太清楚,但理清楚的那天也不远了。

    没多久,张云菲和严晓倩走向了员工更衣室,边走边聊着。

    “严姐,为什么公司强调每个人必须得到公司来换制服啊?我怎么感觉怪怪的。”

    “为了加强公司的整齐划一啊,这是杜总她们为了打破集团发展瓶颈而实施的改革措施之一呢。不知是否是心理因素,每回换完衣服后,我真的感觉可以专心工作呢……”

    “啊?换衣服能促进集团发展?还能让人专心-->>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