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安亚的生活》 > 【安亚的生活】(2)

《安亚的生活》 【安亚的生活】(2)(1/15)

章节列表
    2016/04/12(二)自此,二人俨然成了两口子,上课眉目传情,吃饭挨着坐,晚自习倒还是坚持下来,只是看书看到平常的一半就各自按耐不住,一个眼神心领神会就清好书包,躲到幽静的角落里搂搂抱抱,互解情欲,只是安亚始终坚守着下面的防线,张强也并不在意,两人似乎都对目前的状况很满足。

    还有两个星期要考试了,一日,安亚吃过晚饭,正一个人在寝室里清点准备去晚自习的资料,寝室电话响了,一接,竟是许程打来的。

    在与张强确定了关系之前,安亚有很多生活中的苦恼都是直接找许程倾诉,但许程于她而言,始终只是个倾诉对象,因此当张强进入她的生活之后,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男朋友倾诉、陪伴,自然而然地就和许程断了联系。

    这次许程打电话来,仍是像从前一样问问近况,然后说说自己的近况,安亚听起来却颇觉无聊,简单应付几句。

    许程感觉到安亚的态度,还以为是她又有不开心的事了,关切的问:“你是不是又不开心了?跟我说说,我给你开导开导。”

    “没有不开心啊,我挺好的,只是等会要去晚自习了,去晚就没位置了。”

    “哦,没有不开心的就好,我只是觉得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想问问你最近还好不好,你要记住,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找我倾诉的,我就是你的情绪垃圾桶嘛,呵呵。”

    安亚从许程的话中听出他对自己的关心,一阵感动之中又是些许歉疚,毕竟自己之前不适应大学生活的那段时间都是许程的电话陪伴她逐步支撑过来的,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见色忘友了,忙说:“不好意思了,是很久没有给你打过电话了,因为……”安亚说着还有点不好意思了。

    “呵呵,因为什么呀,有男朋友了?”

    “诶?你怎么知道?”

    许程只是开玩笑,没想到竟得到肯定的答复,沉默了两秒,立刻便又镇定过来:“真的啊,我只是随便说说,没想到哎,恭喜你啦。对了,他是什么人啊,居然这么快就夺得我们班花的芳心了?”许程心酸不已,却好强的不让安亚听出来。

    “谢谢你啦,不过现在我真的要去自习了,这样,后天周日晚上我去上网,到时候QQ上聊啊。”

    “真的这么快就见色忘友啦,呵呵,好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