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秀才遇到兵(TVB剧H文)》 > 秀才遇到兵(07-12)

《秀才遇到兵(TVB剧H文)》 秀才遇到兵(07-12)(1/33)

章节列表
    (7)接下来的十来天中,事情的发展超出了任何人的预料。水东楼原来就是即将上任的新县令,而鲁大人也因害怕被查贪污而提早退休了。在他离开良才县的前一天,他缠了拾义妹一整天,懂得保养的他,第一次服用了春药,把拾义妹干得七晕八素、高潮不断。第二天送行时,拾义妹低着头站在人群背后,不去看他。而鲁大人临上桥时,眼睛还意犹未尽地盯着拾义妹,如此娇俏美丽的可人儿,他是无福消受了。

    对于这个新上任清官,么公和毛、士、生、非他们阳奉阴违,暗地里和他交量着。而水东楼上任第一件要办的事便是下乡征收钱粮。

    以往这种事是没有拾义妹的份的,可这次水东楼点名要拾义妹一同随行。拾义妹自然是高兴极了,也顾不得么公他们那拉长着的臭脸了。

    三天后一行人便出发了。以往这档子事对么公他们来着可是个肥差啊,有得吃,有得拿,还有那些小家碧玉可以玩。这次却是截然不同,水东楼收是收,可他从富豪那里收来的全给了穷人,么公他们可是一点好处也没有捞到。

    出行的第三天,拾义妈忽然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说是上山来采药来了。其实是放心下下拾义妹,一直尾随他们而来的。水东楼为了要弄清楚她到底是不是当年救过他的人,借口支开了拾义妹和么公他们,和拾义妈二人单独一起。这么一来,么公他们高兴得差点跳起来,几个人就像是饿狼一样到处找食。

    一条小溪从山下欢快地流下,清澈的溪流正是农家姑娘洗衣服的好地方。她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溪边,开开心心洗衣聊天,像一群温顺的羔羊,浑然不知饿狼已经靠近了她们。

    憋了几天的么公他们,一踊而上,一人按住一个就要霸王硬上弓。

    一时间,男人的淫笑声,女人无助的求饶声,还有衣服被撕破的声音惊醒了这寂静的山野。

    “住手。”一声清丽的叱咤声传来。走在后面的拾义妹看到这种情况自然是大声喝止了。

    “拾义妹,你就别管了,来征收钱粮就是这样的啦。”莫大毛道“你走远点吧。”

    “住手!住手!住手”拾义妹挥着手中的短棒没头没脑地往他们身上敲去。

    “啊呀……啊呀……别打了……啊呀”几个人连滚带爬地跑开了,那几个少女少妇趁机逃走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