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母奴隶园》 > 【熟母奴隶园】第四集 乱伦的打击

《熟母奴隶园》 【熟母奴隶园】第四集 乱伦的打击(1/9)

章节列表
    2017-03-24四、乱伦的打击当刘竹云再次回到自己新家所在的小区,慢慢走到自己家所在的楼层时,感受这些原本熟悉的环境,不禁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她打开了自己家的防盗门,马上听到了儿子佘越房中传来的嘈杂的噪音。她立马想到了自己一个星期没见的宝贝儿子佘越,关门之后便来到了佘越的房间。

    房间里布置异常简单,门旁边是一个崭新的书柜,书柜里空空如也,门前面是一张大床,床前放着一台电脑桌,一个身高一米六出头,体重却似乎超过160斤的大胖小子,正带着麦克风,坐在桌子前面的办公椅上,一边快速地点击着鼠标,一边通过YY语音,指挥者他的队友战斗在"英雄联盟"的世界里,就在刘竹云推开门的那一刻,他才注意到母亲的到来。

    然而他似乎并未对母亲的回归感到欣慰或者是震惊,只是似乎不耐烦地说道“妈妈,你回来就好了!我都快饿死了……哦,对了,你放心,这几天那帮人都对我挺好的,好吃好喝,还开车送我回来……妈蛋,又挂了,这帮猪队友……”

    佘越似乎还沉浸在LOL的世界里。

    而此时的刘竹云心里却无比得不是滋味,十分地悲凉。自己为了儿子的安危,不惜以身犯险,还因此失去了贞操,度过了将近一个星期的被调教凌辱的生活,换来的竟然是儿子不冷不热的一句"你回来就好了!放心"之类的话。连一句像样的问候都没有。她一肚子的苦闷真不知该向谁倾吐。有时她甚至怀疑佘越到底是不是她的亲生骨肉,一点都不知道心疼妈妈。然后,母爱的光辉还是促使她委屈地去给自己的儿子做饭……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刘竹云终于做好了一顿像模像样的晚餐,一个青椒炒蛋,一个家常豆腐,还有一道佘越最爱吃的红烧肉。然后这顿饭做的她并不开心,过去一个星期的生活还是在她心中挥之不去,加之被儿子如此对待,不勉有些心不在焉。

    “呸…呸……妈,你怎么搞得,蛋那么咸,红烧肉又放那么多糖,豆腐煎得那么老,你让我怎么吃啊……哎,还以为可以好好吃一顿,真扫兴——算了算了,我还是出去吃吧……”佘越很快就放下碗筷,朝着门口走去“还有,我晚上跟朋友可能会玩到很晚,你不用等我了,先睡吧……”说完便关门而出。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