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 >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02)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 我与合租女孩的故事(02)(1/7)

章节列表
    作者:五峰山人字数:4830

    (第二章)

    林海依约在网上六点四十分左右来到了XX小区,虽然天已经黑下来了,但凭藉着路灯,林海一路走来还是觉得这地方确实是符合了自己心中所想,绿化程度不错,周边的配套设施齐全,百货大楼、网咖、饭馆、健身房、便利店、药店等等应有尽有。

    林海在来之前还查了一下附近的交通,发现在小区的两百米左右的公交车站台就有一辆直达他们公司附近的车辆信息,这里的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为了林海而量身定做的。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那两个女生会不会同意自己成为她们的新房客,来到小区林海拨通了那个叫小笨猫的女孩子的电话,这在他来之前就交换过的。

    拨通电话后,林海又在原地等了有差不多五六分钟,一个女孩在黑暗中喊了他一声:“嗨,你是来看房的吗?”

    他盯着有些昏暗的小区内的拐角里走出了一个人,一头的短发,个子不算太高,一般的身材,看起来还有些婴儿肥,但她脸上带着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看得出来是一个性格相当之好的女生。

    “你好,你就是小笨猫吧。”

    “你就是小猴子?”

    林海看着小笨猫嘴角那一丝狡猾的笑意,他知道她是在拿自己的孙悟空头像做文章,两人对视一眼突然大笑起来,惹得旁边的保安看着他们的眼神很是纳闷,心想该不是两个孩子都有病吧。

    “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叫陈雪儿,很高兴第一次见面。”

    陈雪儿大方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林海发现她的手指非常的好看,纤长而又不过分骨感,手掌的肤色就和她脸上的肤色一样雪白,都说一白遮百丑,林海接着路灯,这样看去她的脸竟然在发散着柔和的白光。

    等到林海回过神来时,才慌慌张张地伸出手和陈雪儿进行了握手仪式。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哦哦,我叫林海,双木林,大海的海。”

    陈雪儿掩着嘴偷笑了一会,“那你这树种的也太多了吧。”

    “没办法,崇尚环保。”

    陈雪儿不禁深深看了他一眼,她觉得面前的这个男生,除了长得秀气以外,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