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女炮友(楠姐)》 > 熟女炮友——楠姐(07-08)

《熟女炮友(楠姐)》 熟女炮友——楠姐(07-08)(1/20)

章节列表
    第七章

    当着她老公面操熟女炮友

    话说前些日子,楠姐到我家住了一晚,我趁着我妈睡睡了,摸到楠姐身边和她打了一炮。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妈在厨房做早饭,我看到她有些尴尬,我妈看到我也有些脸红。我妈睡觉本来就不死,昨晚楠姐叫床声音那么大,我妈肯定早就醒了,用楠姐的话说,我妈就算听到了,也只会装睡。

    楠姐倒是很坦然,对待我妈反而亲热了不少,很快就熟络了了起来,不到半天,就开始姐妹相称了。

    我连忙抗议,我说,“我一直喊她楠姐,你这认个妹妹,她平白长一辈儿,这不是佔我便宜吗?”

    我妈锤了我一下,“别人比你大十几岁,这要是旧社会,都能生你这么大的儿子了,别说姨了,叫妈都行。”

    我妈说话语气很奇怪,有点像开玩笑,又有点认真,还有些嫉妒,或许又有点期盼?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领会了她内心人伦的情感变化,或许她还在意我和楠姐玩母子扮演的事?

    我连忙走到楠姐身边,头部凑到楠姐胸口,“妈——我要吃奶。”

    楠姐连忙用手推我脑壳,哭笑不得,“去去去,我自己儿子都养不活,我可不想要你这么一便宜儿子,要吃奶,找你亲妈去。”

    我又坐到了我妈身边,搂住她腰部,右手很熟练攀缘到我妈胸口,“看吧,除了你,没人要你这个宝贝儿子。”

    自从开店以后,我很少回家住,难得和我妈亲热一回,她对我的揩油动作也就装作没看到。再加上她对我和楠姐的关系心知肚明,楠姐和她儿子又关系暧昧,我妈在楠姐面前也放松不少。如果是在其他亲友面前,她早就把我手打下去了,当然我也没那么蠢,基本的人伦礼节还是知道的。

    楠姐笑了,“我倒是想认你当儿子,可你妈不干啊,她多疼你啊,天天把你当大爷伺候着。”楠姐又向我妈呶呶罪,“这喂过奶就是不一样啊,姐,他这算不算有奶便是娘?”

    我妈脸一红,她觉得楠姐在暗示我妈对我太纵容。

    我妈咳嗽了一下,我也就顺其自然地把手放了下来。

    吃完早饭,我妈开始洗衣服,拖地,楠姐也帮忙择菜,倒垃圾。

    等楠姐看到我在客厅沙发上看某综艺节目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