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梦回倚天》 > 梦回倚天(05-06)

《梦回倚天》 梦回倚天(05-06)(1/9)

章节列表
    作者:一个人字数:7335

    第五章

    地牢里远远的就听见了一阵阵皮鞭抽打在奴隶身上的

    声音,那声音太熟悉了。在路过一个转弯角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双白色的靴子,小弟弟顿时就激动了,我记得那应该是明月的靴子,妹妹的靴子材质会更加好一些,明月的靴子的靴跟也要短一些。

    我偷偷摸摸的将靴拿起来,白色的靴子上沾染上了一些血迹,那应该是明月在折磨奴隶的时候留下的,明月对于折磨奴隶有自己的手段,她在地牢里有很多靴子。将靴口对着我的鼻子用力的闻了闻,一股带着些汗味的气体顿时充满了我的鼻子,明月的脚看来味道比较特别呀,不过我小弟弟却被这味道刺激得翘起了。

    我舔了一会妹妹的靴子后她站了起来,抬脚对着地上那已经被她踩得半死的人踢了过去,一声骨头碎裂的声音传来,奴隶被妹妹一脚踢出老远,看样子是被踢断了肋骨和脊椎。明月顺势脚尖一点,整个人宛如一缕白色的轻烟一般飘飘然腾空而起,尖利的靴跟直直地对着那已经只剩半口气的奴隶太阳穴而去『噗』的一声那是明月高跟靴跟刺透奴隶头颅的声音,明月翘起玉足缓缓摆动,早已刺进太阳穴的靴跟在奴隶的脑袋里残忍的搅动着,奴隶只在她脚下抽搐了几下便彻底死去了。

    刚才被妹妹牵进来的『五毒门』的人就只剩一个了,妹妹示意他滚过来,那人颤颤巍巍的爬到了妹妹脚下,只是一个劲的求饶。从他的眼神里流露出一阵极端的恐惧,看样子是被妹妹刚才那凶残的手段给吓到了。妹妹冷笑一声一脚把那人踢翻,尖利的高跟靴跟直接踩到他的小弟弟上说道:“快说,东西在哪里!”

    一早起床郡主府里的皮鞭声突然消失了,这让我还有些不适应,不过想想也是,抓回来的武林人士已经被妹妹玩得差不多了,也不知道妹妹接下来准备怎么办?一路想着我来到了郡主府的大门外,外面跪伏着十多个身着苗疆服饰的人,问了一声旁边管事的才知道那是明月抓回来的『五毒门』的人,心里不觉对明月高看两眼。

    也就在这个时候,我身旁的那个管事的人突然跪下,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一声

    怒斥声传来:“大胆奴隶,见到郡主还不跪下,想死是吧!”_我心道不好,连忙回头对着妹妹就跪了下去,刚才说话那人正是明月,她已经是妹妹的贴身女仆的,听说她的功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