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鲜花朵朵开》 > 鲜花朵朵开(04)

《鲜花朵朵开》 鲜花朵朵开(04)(1/8)

章节列表
    作者:零度思念字数:6647

    第四章、送特殊的生日礼物,得到桂花特别的爱

    几天前从桂花姨的口中得知过几天就是她的生日,我告诉她到时候我会送她一份特殊的礼物,桂花姨还一再追问是啥礼物,我告诉她暂时保密,到时候给你一个惊喜,不过在快要到桂花姨的生日的时候,我也没想出来到底要送她什么生日礼物。

    周末的时候,觉得在家甚是无聊,刚好家里冰箱也基本空空如也,于是决定去商场买点日用品,顺便到附近逛逛,打车到商场附近沿街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有一家情趣用品店,突然灵机一动,何不送桂花姨一套情趣内衣,于是便折身走进了店里,店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情趣内衣、制服还有柜台里琳琅满目的情趣用品,看的我眼花缭乱。

    这时候一位中年妇女模样的店员走了过来说:“小伙子,需要什么,我帮你拿。”由于是第一次逛这种店,我不好意思的指了指其中的一件红着脸说:“帮我把这件包起来。”在付完钱后我对那个售货员说:“能不能帮我用黑色的袋子装起来。”售货员给了了我一个黑色的袋子看看我,什么也没说,我将衣服装进去后逃也似的离开了那家店,只听身后那个售货员咯咯的笑道:“小年轻既然想玩情趣,还不好意思,不会还是个雏吧?”另一个一旁打趣道:“那你干嘛不留下来验验货。”听完我更加紧了几步。

    走了一段之后我心里暗骂:“骚货,老子下次来非干死你不可,让你见识一下老子的厉害。”我边走边想象着桂花姨穿上这情趣内衣的样子,下身的肉棒不由得硬了起来,心里也不由得意淫起来,但是转念一想,不能只送这身衣服给桂花姨呀,到时她也只能穿给我看,这时候我想到上次由于自己猴急,把桂花姨的一套内衣都给撤坏了,干脆给她买两套好一点的内衣,于是找了家名品内衣店。

    进去之后我看中了一款,于是对营业员说:“美女,这款的帮我拿一套黑色和红色的。”营业员说:“好的,先生,请问一下你女朋友是多大罩杯的?”听完我心想这下糗大,虽然我无数次玩弄过桂花姨的一双大奶子,但从没问过桂花姨的尺寸,只好支支支吾吾的说:“不好意思,具体的罩杯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是挺大的。”边说还用手比划着大小,这时旁边的几个营业员投来艳羡的目光,同时都在那抿着嘴偷笑,招待我的那个营业员说:“先生,要不这样,我先给你拿36C的,如果回-->>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