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绑匪组织》 > 绑匪组织(42-43)

《绑匪组织》 绑匪组织(42-43)(1/33)

章节列表
    作者:绑匪组织字数:27926

    第四十二章——小蕊、陷阱、受辱、逃亡

    (江南地区)

    就在星魂筹莫展的时候,三位正在江南执行任务的特工紧紧追赶着那辆绑走卖艺男孩的白色面包车。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三位特工累得不行,要没要元气补充体力与速度,般人绝不可能如此长时间的跟踪辆车。

    这里是城市的郊区,江南的古镇处处都是这样的四合院,面包车在套四合院门前停了下来,将眼睛被蒙住、全身被紧缚的卖艺男孩提到了院内。

    三位女特工觉得这里应该是西装男等坏人的老窝,个个轻盈的身体敏捷的冲上房顶,悄悄观察着院内的情况。

    里面的景象果然让她们大吃惊。

    院子里堆满了男孩女孩的衣服,还有几个个头不小的冰柜,按照之前的说法,这些冰柜里面装着什么可想而知。院子周边有三个房子,每个房子里面都隐隐传来呜呜声,看来西装男真该糟天谴了。

    “哟喂!老大从哪弄来这么漂亮的男孩,宰了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哩!”院里有几个带着皮围裙,浑身是血的“屠夫”出来迎接西装男,听意思这个西装男还是他们的大哥。

    “卖艺的,这年头少见了!”西装男吩咐手下将男孩抬进屋里,“放心吧,流浪男孩,无亲无故,没人会来就他!”

    “电话里听您说了,小小年纪,射精量还不小,估计这对腰子能卖个好价钱!”屠夫伸出肮脏的手,隔着舞蹈服抚摸了下男孩的肉棒,弄得男孩又是阵扭动。

    “我就知道兄弟们喜欢这小子,没关系,今天就当给大家带了福利吧。大家先休息休息,好好玩他天,等明早再处理也不迟!”西装男嘴上这么说,心理却想着待会自己怎么玩。

    “好勒!”手下的人忙了半天,早就想消遣消遣了,听大哥批准,连忙把卖艺男孩抬到房间里,“这丝袜腿,摸着就爽!嘿嘿嘿!”

    “呜呜呜!?……嗯呜呜!……”男孩的眼睛重新获得了光明,眼前确是群脱掉裤子的大叔,吓得他不知所措。

    不过男孩惊恐娇羞的样子,却恰恰吸引了周围的大叔们,他们本来疲软的肉棒被眼前这个可爱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