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绑匪组织》 > 绑匪组织(57)

《绑匪组织》 绑匪组织(57)(1/33)

章节列表
    作者:绑匪组织字数:27884

    第五十七章——千军围剿平采娜,逃脱酷刑两重天(以后基本没有短篇了(⊙o⊙))

    (曼谷郊外,黑夜)

    “我到地方了,快放了叶倾城!”平采娜拿着手机,看了看昏暗的四周。

    “别动!把手枪掏出来扔到地上!”平采娜的后脑突然被名雇佣兵用枪顶住,无奈之下只能将自己的枪慢慢的扔在了地上,然后将手机和身上的匕首也扔到了自己够不到的地方。

    “好了,我把所有装备都扔掉了,你们别乱来!”平采娜警惕的说道。

    “哟,这小妞,长得真他妈漂亮!不过很可惜,真刚大人命令我必须先把你绑起来,不知小姐意下如何?”雇佣兵快速反扭住平采娜的双手,发出了阵恶心的笑声。

    “绑?……好吧……但我要先确定倾城姐姐平安无事!”平采娜娇声说道。

    “小婊砸,你觉得你有跟我们讨价还价的余地吗?”雇佣兵不慌不忙的说道。

    “哎,别这样,人家好歹也是女军官,说话得客气点哈!”就在平采娜与雇佣兵僵持之际,真刚以公主抱的方式,带着被绑成五花驷马的叶倾城走了出来,身后还跟着数以百计荷枪实弹的雇佣兵。

    “呜——!!”这熟悉的声音从叶倾城嘴里沉闷的传出,刺激着平采娜每根神经。

    “倾城姐!!”平采娜向前的脚步被身后的雇佣兵制止了,“放了她,让我做的我都做了,你们难道要反悔吗!?”

    “不会不会,我们也是以防万,平采娜小姐可是泰国重要军官,在我们全线撤退之前,我们得确保小姐不会追杀我们哦!”真刚露出了淫荡的笑容,“把你绑好后,我们会把你和叶倾城放在起,然后我们离开,听说你是脱缚高手,松绑这种事需要消耗你点时间,不过并非难事,对吧?”

    “你!”平采娜怒目直视真刚,粉嫩的拳头握得嘎嘣响,“我不管!你先放了倾城姐!还有——美美在哪!?”

    “哟哟哟!平采娜小姐好大的火气,实话告诉你吧,美美现在很安全,那小丫头早就让特工组织救走了,根本不在我们手上!”

    “玩我是吧!?”

    “哪敢哪敢,嘿!叶倾城,我要是说得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