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绑匪组织》 > 绑匪组织(63)

《绑匪组织》 绑匪组织(63)(1/21)

章节列表
    作者:绑匪组织字数:16961

    第六十三章——妖剑婉婷

    (魔鬼深渊)

    月神正要逃跑,却被毒龙的“玄皇心蛊”结结实实的击中了胸口,黑色灵力瞬间包裹住月神高挑的身材,声惨叫过后,月神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

    “很好!去你最害怕的地方吧……永远哦……”毒龙笑着说道。

    “什么!?月神长官被秒杀了!?”周围的士兵看到这样的场景,纷纷夺路逃命,就连指挥官也脚下抹油,溜之大吉了。

    “哼!胆小鬼!”毒龙不屑的翻了个白眼,然后看了看依然不肯撤退的女特工们笑道,“别担心,我的玄皇心蛊是刚刚研发的招数,会将对手送到她最害怕的地方去,至于在哪……你们慢慢找吧哈哈哈!!!”

    “撤!”心知不是对手,毫无胜算的特工们抬起孟诗荷与冰霜雪的身体,快步朝封印外跑去。

    “当今的元气携带者,都这么弱吗?比起五千年前的十位姑娘还有炎魔幻十郎……你们差了可不是个档次的问题呐!更不用说上古战神了!”毒龙淡淡自言,双手汇聚灵力准备出招。

    “姐姐们!!快跑!!”就在此时,小叶、无形、毒美灵,特工组织三大伪娘突然表现出了惊人的男子汉气概,将众多美女特工推到了远处,自己却选择了抵挡上古淫兽。

    “就凭你们三个?不自量力!——毒龙影——魔网天诛!!”暗黑灵力化作数不清的蛛丝,从毒龙手心汹涌喷出,如同飞舞的彩练般直扑三位小帅哥,无形反应最快,率先躲开了进攻,而站在最前面的毒美灵完全看傻了眼,和水平较差的小叶同时丧失了最后躲避的机会。

    “啊!!——”

    毒龙的蜘蛛丝坚韧无比,黏性远远超出毒美灵的想象,并且能以极快的速度紧紧地缠在他的双腿和双臂上,任凭他怎样拼命挣扎也无济于事。同样遭遇的还有小叶,柔弱无骨的手脚不断蹬踹撕扯着蜘蛛丝,但以柔克刚、外柔内刚的蛛丝属性,让他根本无法扯断,而新的蛛丝又接连扑面而来,渐渐将两位比美女还美女的男孩裹成了肉茧。

    无形还在拼命躲闪蛛丝的进攻,并寻找机会救出小叶与毒美灵,但毒龙显然看出了这点,双手互爆出股灵力,将更多的蛛丝喷向了无形。小叶和毒美灵身上的蜘蛛丝越来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