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变装酒吧女郎》 > 新变装酒吧女郎(03-05)

《新变装酒吧女郎》 新变装酒吧女郎(03-05)(1/34)

章节列表
    作者:chickenchicken字数:66456

    3

    第三发

    做了基本美容后,女美容师分别替我们做全身推油按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之前我也曾经试过按摩,当然不是那些含色情成份的,所以这次赤身露体让美女按摩,可说是第次。不知是幸运或是不幸,身材较好的女美容师服侍我。那位巨乳女美容师在我身上倒下按摩精油,从后背开始,轻柔地抚摸、撩过后背、腰际,好让身体每吋肌肤慢慢吸收精油。女美容师手技确实高超,双手好像不只有二十根指头样,而是很多手指覆盖了每根神经末捎。最要命的是女美容师多次从大腿扫到菊门,指尖轻撩菊门,然后从侧面收回,心如鹿撞,总期待她的玉手继续往深处去。到了紧张之处,女美容师着我翻身,我心跳加快,因为小鸡巴受不了挑衅再次勃起。相信女美容师定见到小鸡巴勃起了,但她点也不紧张,慢条斯理地继续按摩。

    这时我看到另女美容师替同伴按摩,女美容师双手不断在她的股间抚摸,而同伴看似十分享受,难道我俩的敏感位置都是在菊门?

    但很快我便没有再留意同伴的反应,因为服侍我的女美容师继续进行挑逗,她指尖在手指慢慢滑乳头,又麻又痒,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真的太舒服了,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起初以为乳头只是女生的敏感地带,原来男生也是。我闭目享受女美容师按摩,因为实在太舒服。这时女美容师在我身上倒上泡泡液,她靠前伏下,露出可观的事业线,再含情默默地望着我,双手不断搓弄着我的龟头。我感觉刺激波波由龟头冲上大脑,身体不自主地地扭动,口中发出轻轻的呻吟声。女美容师加紧进攻,用舌头轻挑我的乳头,只手在握着我不安的鸡巴,只手进到屁股缝里,不断按摩肛周、旋转、轻轻蠕动,太爽了!精液随着呻吟点点的流了出来,奇怪的是射精不是如早上射如注,而是滴滴流出来,难道因为日内三次射精,精液不足有关?

    按摩后,女美容师抹乾我的身体,再送上杯温水,我报以感激眼神多谢这位巨乳女美容师的服务。这时我见到同伴正趴在按摩床上,高高的抬起起臂部来,女美容师正用精油涂在她的菊门,但手指并没有插入。同伴闭目享受女美容师的专业服务,口中发出欢愉的呻吟。和我不同,这位女美容师没有为同伴打手枪,让她尽情地射精,但我也留意到那同伴已表现得相当兴奋,虽然鸡巴依然没有明显勃起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