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新变装酒吧女郎》 > 新变装酒吧女郎(11)

《新变装酒吧女郎》 新变装酒吧女郎(11)(1/9)

章节列表
    作者:chickenchicken字数:8010

    新变装酒吧女郎

    11

    离开咖啡店,我漫无目的地在铜锣湾游走,不时见到双对的情侣,但最特别的是美女总是拖着丑男或是年纪大的男生,与小时候看电视或漫画情节见到俊男和美女幸福快乐地生活完全相反,美女与野兽的配搭才是真实的写照。那么如果我做回俊美的男生,结果会否娶不到美女,或是继续做漂亮的女生,就可过着小奶奶的生活。比较做男生的时候,只是在大学期间拍了次拖,而且未曾和她发生过任何性行为,她便转投有钱人怀抱;反之穿上女装后,短短时间已认识了城中富豪、医生,更和部份恩客有染,从中得到可观的回报,我真的想不通。

    心碎自弃

    不停步地由铜锣湾行到金钟,再由金钟行到中环半山,花了个多小时行到半山宿舍附近。始终穿着高跟鞋行了这么长时间,双脚难免感到倦累,於是我返回宿舍梳洗和休息。回到半山宿舍梳洗后,穿上最爱贴身滑滑的肉色丝袜,浅蓝色内衣裤以及迷人的幼跟白色尖头高跟鞋,坐在梳化上望着如此豪华的宿舍,这都是用如此性感诱人的身躯和男生尊严换来的优质生活,反之做回男生却只能返回窄小的板间房生活,用长时间无目的劳力和无工作尊严换来低下生活。更重要是暗恋的女神Angel已转投有钱中年男怀抱,情况如当年前女友转投有钱人怀抱样,我的心已完全碎掉。那么我为何要坚持做回男生,我已经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说服自已,那不如好好的做个漂漂亮亮、性感迷人的变装女郎。

    想到这里,不如返回酒吧努力工作,为自已未来打并。可能心情失佳,没有心情细心配衬衣服,简单地穿上白色短袖小V领衫,领口位及袖口位是浅紫蓝色,下身穿上浅紫蓝色短裙。尽管穿得如此简朴,穿上小V领衫、紫蓝短裙和白色尖头高跟鞋的小妖精已吸引街上大部份雄性种物的目光,有宅男更偷偷拿出手机来拍下我的长腿,难道他打算将我的长腿照放在讨论区给网友打手枪。

    到达酒吧附近,碰到上次闯进休息室扰骚我的中年丑男在街上慌慌张张地徘徊,想起他曾说过会用各种方法玩弄我时,我感到有点害怕。这时他战战兢兢行到我面前,突然低头向我道歉,指上次喝多了酒,胡言乱词又作出过火的行为。刚才想进去酒吧向我道歉,但那里的人不许他进入,怕他扰骚女待应。直以来都没有女生愿意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