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仙道炼心(情色版)》 > 仙道炼心(情色版)(59)

《仙道炼心(情色版)》 仙道炼心(情色版)(59)(1/8)

章节列表
    作者:至尊宝宝字数:6483

    (59)意乱情迷李瑟痴迷白君仪

    李瑟血脉贲张,感到从所未有的强烈刺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他脱尽白君仪的裙裳,直接抚摸到白君仪的肌肤时,李瑟更是惊,原来白君仪也握住他的肉棒套弄起来,李瑟双手急将白君仪的双乳捧住,轻轻以掌心摩娑,手中的乳房柔嫩坚挺,固不待言,白君仪因害羞而轻轻发抖,使双峰轻颤时,那绝妙的弹动感更令李瑟着迷不

    已,不知不觉中,下体阳物已精力弥漫,胀热无比。

    白君仪被他摸得浑身酥软,呻吟不止,忍不住道:“老公,不要了……唔唔……”

    断断续续地说得几字,便已难言,只能继续娇吟而已。

    李瑟

    br/>

    听了,更是亢奋。白君仪不独有容貌,身体更是稀世美质,其中妙处感受得愈精微,愈是令人酣畅。

    他还想逐品味白君仪全身上下,但是光是享受对美乳和小手的套弄,已让李瑟的阳物濒临失守,哪想白君仪还用小嘴吮吸龟头,用舌头舔舐肉棒,这真是要命,李瑟肉棒前端不断将松未松,堪堪要泄。李瑟揽白君仪柳腰,喘道:“君仪,我……我实在受不了……”自己往床边坐,搂着白君仪跨坐其腰,阳物顶至牝户,意欲长驱直入。白君仪羞得双手抚颜,摇头喘道:“那我刚刚的要求你都答应了,可不许反悔……啊,不行……我还没……还没湿……”

    李瑟摸白君仪私处,柔软的细毛之下点湿嫩,爱液已溢,但白君仪阴道狭窄,要交合似还稍早。此时李瑟下身猛震,心急如焚,无暇做足前戏,当下道:“君仪,我什么都答应你!”

    手指轻捻白君仪阴蒂,戏弄那粉红色的小珍珠。

    白君仪蓦然失声惊叫:“啊──”声叫过,白君仪往后仰,竟给这下刺激得将近晕厥。

    但她随即被紧接而来的快感冲醒,又或者是半昏半醒,如梦如醉,被李瑟那逗弄得失魂落魄。李瑟却在爱抚阴蒂时暗施内力,虽然使劲极轻,但是用在这敏感无比的地带,顿时逼得她浑身失控,娇躯狂颤,转瞬间满身淋汗,爱液决堤涌泄。

    如此来,那私处已然潮湿得无以复加,足堪李瑟进入了。白君仪含泪娇喘,羞不可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