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胁迫之路》 > 胁迫之路(07)

《胁迫之路》 胁迫之路(07)(1/8)

章节列表
    作者:七步杀丶字数:6328

    第七章上门窃香

    “叮咚,叮咚,林老师,你在家吗?我是黄琦。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黄琦的带领下,我们行人总算来到了林老师家门口,按下门铃后,门内响起了窸窣的脚步声。

    哢嚓,门开了,跃入眼帘的是林老师那美丽的面孔,天不见,脸上好像瘦了不少,难道真是生病了?

    “你们这是?啊……”林老师先是惊喜的看着黄琦她们,最后发现了我身影,捂住娇唇惊呼了下,张俏脸瞬间变得苍白。

    “林老师好~”群人看到林老师安然无恙,最起码不是什么大病,都显得很开心,看到她吃惊的模样以为是被我们感动到了。

    我也附和朝林老师问候起来,看到她不断闪躲的目光,我心底笑了起来,林老师,这下看你往哪跑。

    “怎么了,老婆,外面是谁啊?”屋内传来个男性的声音,想必是林老师的老公了。

    “是……是我的学生,她们来看我的。”林老师眼中闪烁不停,内心惶恐不已。

    “是吗,还愣着干什么,快让她们进来啊!”

    “你们……进来吧!”

    林老师看到我在,内心陷入番挣扎,显然犹豫了下,但他老公已经发话了,不得不让我们进去。

    我在队伍最后面,在经过林老师身体的时候,我眼中充满挑衅的朝林老师屁股上捏了下,在她娇躯抖之后,我带着笑意进入了屋内。

    林老师的老公是个约莫三十岁的读书人,文弱乾瘦,戴着副棕色的眼镜,眼神始终不温不火,像是没有精气神,我总觉得他浑身上下都没有点男人的阳刚气。

    “林老师,你身体哪里不舒服呀,没有什么事吧!”大家进了房间后第件事当然就是关心林老师的病情。

    林老师温柔的笑,欣慰的说:“我没事,就是有点脱力,在家休息就好了!”

    哼,我就知道,託病显然只是个幌子,而原因自然而然的就在我身上了,竟然敢躲我,看我不好好教训你。

    在屋内角,有个摇篮式的婴儿床,我好奇的走上前去,里面躺着个婴儿,粉嫩的小脸蛋,此时已经甜甜的入睡了,身后的几个女孩见我模样也跟着上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