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人夫难为》 > 【人夫难为】(03)

《人夫难为》 【人夫难为】(03)(1/5)

章节列表
    人夫難為!(3)作者:derksen2016/09/14虽然我已经加快脚步从巷子的另侧绕进去,但似乎还是把妻子给跟丢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个巷子从外面大马路上完全看不出来别有洞天,被大马路上的整排大楼挡住的低矮的老旧公寓群构成窄而隐密的巷弄,裡面似乎自成格,明明才下午五点,已经佔了十几个女子在拉客。

    某些是有女子陪酒可以上下其手的卡拉OK,有些是供应劣质烈酒的廉价酒店,巷弄内两间昏暗的旅社应该就是这些站街边的女子招揽客人后,让客人享用她们肉体的地方。

    在我经过的时候,身边的女子纷纷开口,有的价格低廉得不可思议,仔细看是已经超过五十岁颇有年纪的老妪,但也有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开价跟老妪相去不远,但可以在她手上看到憷目惊心的针头痕迹。

    妻子究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裡呢?虽然根本是明知故问,却很难相信妻子非得混迹这样个良家妇女不该出入的场所。

    是为了钱吗?记得去年岳父在浴室摔倒后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开始请看护之后每个月也是笔负担,虽然妻子说他哥哥会起分担,要我不用在意,但也是笔不小的费用。

    如果妻子每个礼拜都到这裡赚这样次皮肉钱,按照刚刚在路边听到价码算起来,巧妙地跟妻子每个月必须负担的费用不相上下。

    大概是妻子每个月的负担真得太高了吧?当初把房子登记在她名下,她就说这样不好意思,要我每个月房贷半给她分担。

    若是算上各自的生活费、儿子每个月昂贵的幼儿园费用各自分摊半,妻子薪水虽然不低,但若是再负担岳父每个月看护的费用,恐怕就是捉襟见肘了。

    想到妻子那独立又倔强的个性,或许可以说是我不够大方、没有家之主的肩膀,才害她得如此委屈自己。

    但就算这样想,现在的我又该怎么办呢?这个月起就没有薪水了,景气又不好,面试频频碰壁。

    于是我脑中突然闪过个点子,赶紧回到车上用手机查询妻子今天进去的这种大楼中,跟我前公司同个产业的那间二流竞争对手,目前是否有开我能应徵的职缺-幸运的是,虽然已经没有主管缺,但还有个经办职缺在。

    现在这个时候主管缺也不是那么容意应徵上了,我真正需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