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帝王公侯淫风录》 > 【帝王公侯淫风录】(04)

《帝王公侯淫风录》 【帝王公侯淫风录】(04)(1/11)

章节列表
    作者:林少暴君字数:8804

    第四章禁忌的爱(上)

    书房内的母子两人忘我的激吻着,周秋媚这等尤物刚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潮从而使的她妖艳更盛几分,本就白哲的肌肤多了几分粉嫩甚至有一种晶莹透剔的感觉,迷人的脸颊挂着一层醉人的红晕,鼻子里轻哼出迷死人的娇喘,如此美艳的美熟母不仅没在刚才的泄身之后熄掉欲火,反而是增添了不少的诱惑!此时的周秋媚已经尝过了刚才那飘飘欲仙的快感,脑子里装不下其它的只想与年幼的儿子缠绵交欢。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往日里是多么高贵的她此时已经成了一头淫兽,下面不断在流出淫液的浪穴渴求着侵犯。

    「唔…唔…」周秋媚跪在地上紧抱着周云的身体,她的红唇与儿子的小嘴紧贴着一起不想分开,俩人的舌头激烈的纠缠着,发出了淫秽的口水声。刚刚被儿子用舌头舔弄到高潮的身体此时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媚香,头一次有这种欲仙欲死的快感的娇躯每一处细胞都在回味着刚才的爽快。

    周云不停的吞咽着娇艳媚母那甜美的口水,双手早已抓住了母亲胸前的豪乳,隔着衣服用力的捏着,这对百玩不腻的美乳的手感即使是隔着一层衣服也让周云这个小色鬼心中大呼好爽。

    然而就在周云打算趁热打铁解开娘亲的腰带时,书房外却响起了一片杂乱的欢呼声。

    「回来了!大小姐回来了!就在赤马城外!」

    「快去迎接啊!大小姐周韵的大军回来了!」

    「哎呀!真是太好了!我要赶紧去瞧瞧!我丈夫也随军出征了!」

    「哈哈!周大小姐这一次立下了如此多的大功,不知圣上会奖励什么!」

    「世代幽州王皆名震天下,看来果真不假啊!」

    被书房外的这一阵欢呼叫喊声这么一打扰,原本有些意乱情迷的周秋媚瞬间清醒了过来,连忙分开了周云,羞得耳根子都红了,用手擦了下唇边的口水,不敢与儿子的视线对视,心里慌张的不知如何是好,手足无措的跪坐在周云面前,半响也没说出一个字。

    周云眼看就要能享用到美母的艳躯了,可谁知娘亲会突然这般反应,周云心里那个气啊,都想砸东西了,可为了让自己在娘亲面前保持乖巧的形象不得不忍住心中的欲火。

    「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