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帝王公侯淫风录》 > 【帝王公侯淫风录】(番外篇-永世相随)(上)

《帝王公侯淫风录》 【帝王公侯淫风录】(番外篇-永世相随)(上)(1/22)

章节列表
    作者:林少暴君字数:17766

    番外篇-永世相随(上)

    大梁国首都:京城之内

    大梁皇帝坐在他的龙椅上,呆呆地望着皇宫的顶梁,朝堂内的文武百官在他眼中视若无睹。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皇帝就像是个迟暮的老人,不复以往的意气风发,满头的白发与布满脸庞的皱纹无不透露着行将就木的征兆,浑浊的双眸不见以往的锐利,就像是头掉光了牙齿的老狼缩在自己的老窝里等待命运的到来。

    龙椅前,朝堂中,大殿下。文武百官忧色重重,即使有着上朝时不得交头接耳的规定,但此时的他们却无视了皇帝的命令;此时的朝堂就像是嘈杂的市集样充斥着杂乱的声音。

    “依我看应该死守!城内还有万余禁卫军!并且粮食充足!足以支撑下去!”

    “可城外有十五万大军!他们也是粮食充足!若就此坐以待毙,不过苟延残喘耳!”

    “依老夫看,应当集结城内众军突出重围!”

    “匹夫之勇!城外的十五万大军是你能轻易突破的?月!才月的时间!他们就从琼州杀至京城!如此悍勇之军天底下有谁能挡!?”

    “混账东西!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我看你是收了贼军的贿赂!陛下!我请求将此人关押起来,以免此人与敌军里应外合毁我大梁江山社稷!”

    皇帝没有理会大臣们的争吵,只是呆呆地望着宫殿的顶梁,双眼之中没有丝毫的神采。此时,位言不发的文官在角落中看到了皇帝这幅颓废的姿态,摇头叹息,不语。

    “报!!”此时,传令官慌张的声音从宫殿外传来,打断了大臣们的争吵,只见位传令官脚步急促地狂奔进宫殿,惊恐地喊道:“不好了!!敌军已攻破城墙!三军将士正与敌军在街道上厮杀!还请派出援兵支援!”

    “什么!!?”百官听到消息之后,先是宛如被掐住了脖子似得安静了片刻,随后爆发出了比之前更加嘈杂的声音。

    ………………

    京城的城头上,大梁国的旗帜被斩掉旗杆掉落在地上,取而代之的则是面楚字大旗。

    无穷无尽的黑甲死士从城门与城墙缺口涌进,若从高处俯瞰便能看到,片黑色的狂潮正涌进京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