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英雄联盟H版》 > 【英雄联盟女英雄传-诺克萨斯-放逐之刃的审判】

《英雄联盟H版》 【英雄联盟女英雄传-诺克萨斯-放逐之刃的审判】(1/8)

章节列表
    【英雄联盟女英雄传-诺克萨斯-放逐之刃的审判】

    作者:夜残梦碎2016/8/18字数:5112写在篇前:首先,我自从上次更新之后,停了很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此说明一下吧。我换了一份工作,更加忙碌,但是工资更高,当然,高薪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养家煳口。诚如此前所言,已然娶妻生子。所以,在写菲欧娜的那篇,我感到了满满的罪恶感。毕竟当时女儿刚刚出生不满月,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那篇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写的不好。一开始其实我想先把德玛西亚女英雄写完,但是写到希瓦娜的时候卡住了。我没法驾驭龙的篇章,尤其是母龙。深思甚久之后,决定放弃。所以开始转战到诺克萨斯篇章里来。按理说,诺克萨斯的优先选择应该是卡特、蛇女这些。但是出于我在游戏中屡屡被瑞雯害死(对手打死,和队友坑死),我决定先报复这个家伙。

    “为了诺克萨斯!出发!”

    “为了诺克萨斯!”

    诺克萨斯对艾欧尼亚的战争,没有因为拉克丝的间谍行为而停下脚步。

    清晨的诺克萨斯军营依旧响起了进军的口号。

    看着军营里的士兵们斗气高昂,瑞雯灿烂地笑了。

    在诺克萨斯,只要你有实力,人人都有机会上位。

    这与种族、性别和社会地位无关。

    锐雯对此深信不疑,努力奋斗期望出人头地。

    经过多年的奋斗,已然成为诺克萨斯精神的代表,瑞雯很清楚,这次战争结束之后,不少士兵将脱离平民阶层,进而上位。

    瑞雯犹如抚摸着情人一般地轻拭着她的符文之刃。

    这是上一次她凭借着出人的狂热和赫赫战功从最高指挥部那里获得的奖励。

    然而,想起获得符文之刃的过程,瑞雯并不快乐。

    那天,她在最高指挥部遇到了诺克萨斯的另一个精神代表——【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而他一直暗示着要瑞雯侍寝,然后被瑞雯一招打倒。

    侍寝?这对于瑞雯来说是一种侮辱!她是一个战士,她可以凭借战功上位,又何须侍寝!然而,瑞雯不知道的是,这次对艾欧尼亚的战争几乎让她彻底毁灭!———无———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