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熟女情结》 > 【熟女情结】(11)

《熟女情结》 【熟女情结】(11)(1/5)

章节列表
    作者:a321283字数:3086

    第十章无尽缠绵

    所谓的清心寡欲,只不过是内心的欲望没有被激发出来而已!爱情就是欲望的催化剂,能激发处体内无尽的渴望,比任何春药都猛烈百倍!夕之欢,给阿姨带来满满

    ?寻ζ回ㄨ地∶址○百◎度ξ第33◇主ˉ综?合◥社╘区▽

    的甜蜜幸福,还宣泄出她积攒了几十年的性欲!如唐阿姨这样深情的女人此刻是极易动情的,同样也相当敏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丁点冷落情绪,对阿姨来说都将是非常巨大的伤害!所以,后面几天,我必须极尽所能去满足阿姨的各种需求!

    当然,说这么多都是借口,其实我自己也舍不得放开阿姨无比美好的肉体!

    我请了整整周的假,陪阿姨放纵狂欢,不知道会不会精尽人亡呢?

    早上迷迷糊糊的,感觉右边奶头有点痒,睁眼看,阿姨偎依在我胸口,正用手指挑逗着。

    “哎哟,小娘皮不得了了,大早就敢调戏老公,不怕我把你就地正法?”我心想。

    “肚子好饿,早饭做好了吗?”

    我将她正在不规矩的手挪开,问着。

    “人家不想起,就想赖在你怀里!”

    阿姨撅着嘴撒娇着,手指又不安分的在我胸口打转转。

    这样的女儿家羞态,我真是百看不厌呐!

    我用手在她屁股上轻拍下,凑到她耳旁,“你听过饱暖思淫欲吧?你不把我喂饱,我怎么喂饱你呢?”

    阿姨愣了下,肉嘟嘟的脸蛋上爬了丝红晕,小手摆出要拍我的姿势,啐着:“流氓!”

    看着她赤条条走出被窝,心情甚是愉悦啊,就这么打打情骂骂俏、你侬我侬的过着二人世界,感觉真好!

    走进厨房,电饭锅里煮着米粥,“咕噜噜”正冒着热气,阿姨在旁用平底锅煎烧饼。长发批在肩上,有点乱,身上只是简单套了件白色睡裙,外面裹着围裙,腰带扎紧更显露出她的丰乳翘臀!不需要浓妆艳抹,不需要国色天香,不需要正当妙龄,就是这样个年过半百正在煎饼的平凡女人,在我眼里就是最美的,这样的画面,难道不就是我直想要的吗?

    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