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海城罪魇之恶狩行动》 > 【海城罪魇之恶狩行动】(82)

《海城罪魇之恶狩行动》 【海城罪魇之恶狩行动】(82)(1/14)

章节列表
    第八十二章:教堂浴血2019年9月10日郝三就这么凭空的消失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刘佳怡派手下的马仔私下打听,却连郝三的汽车都没找到。

    刘佳怡无奈之下只得给程天海说出了实情,程天海得知后对刘佳怡破口大骂。

    一伙人开始以为郝三落入警方手里,于是行事变得极为小心起来,但是过了一阵发觉没什么动静。

    刘佳怡感觉郝三凶多吉少,转而怀疑是因为郝三想绑架冷若冰被唐剑锋发觉,后者找人做掉了郝三,想到这里刘佳怡有些不寒而栗,因为唐剑锋是个让她捉摸不透的人,对方的水很深,自己摸不清对方路数的前提下,贸然对唐剑锋直接下手,另刘佳怡感觉有些投鼠忌器。

    刘佳怡心怀鬼胎,经多方打听后给唐剑锋通了电话,旁敲侧击的询问郝三的事情。

    可是唐剑锋直接不耐烦的回答,压根不认识这个人,而且正在忙着开会,最后直接挂断电话。

    呛得刘佳怡说不出话来,她感觉再一次的丢了面子。

    “他妈的,姓唐的,你绝对不可能白玩老娘一次!既然郝三绑架那个小婊子失手,那咱就换个玩法,金海马夜总会是你的,而里面那个小崽子游侠这段时间在社会上叫得挺响,老娘就拿他开刀!”

    周日,游侠接到刘香君的电话,对方要自己陪着出来玩,与自己两个美女姐姐其中的一位单独游山玩水,这可把游侠高兴坏了。

    游侠知道刘香君是个爱整洁的女人,为了让自己干净点他跳进卫生间洗了澡,头光发就洗了三遍,刮了胡子,弄干头发后还特意打了啫喱水,最后换上了一身崭新的休闲装。

    “你这是去相亲啊?平时怎么不见你这样折腾?”

    王钢狐疑地盯着照镜子的游侠。

    “钢子这你就不懂了吧?哥这叫情调!店里帮忙招呼着,我走了啊!”

    “我操……”

    将车停放在一家超市的旁边,这是两人约定的地点,果不其然,游侠一眼看到了在超市门口等待的刘香君。

    今天刘香君穿着灰白色休闲上衣和一条浅色的牛仔裤,脚上穿着白色三叶草的运动鞋显得极为清纯可爱。

    他按了按喇叭,招呼刘香君上车。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