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剑三篇】(07)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剑三篇】(07)(1/6)

章节列表
    作者:27008252字数:4505

    07挟七秀以令江湖(四)

    “嗯……主人~”

    “现在还不行哦~等你完成本主人交代的事情之后……再赏你那至高极乐~”

    七秀坊原先那处能干扰我神识查探的神秘之处,而瘫倒在我怀内求欢的美人则是外界都以为因韦后之事被处以车裂极刑,但实际上却仅仅只是武功被废的公孙二娘——公孙盈!没想到当日事急,行险搏,强推了叶芷青不但大获成功,更得到了这样高档的赠品呢………

    回说当日,以李秋裳的身份“教训”了李裹儿之后,我又摸去了外坊萧白胭的住处,趁着天还没亮自是好好温存了番,但接着就从她口中得知叶芷青几天前已经对坊中之事有所察觉,而我在内坊浪的时候孙飞亮这小子跟曲云欢好却直接被捉奸在床,现在二人皆已被软禁,那小子终究还是太嫩,没见过什么世面,被叶芷青脸怒容连哄带吓番就将事情交代的差不多了,不过他到是义气,不但没供出我跟萧白胭,连曲云那边也只说是他自己念之差迷奸了曲云,之后以此事相挟保持关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但叶芷青是什么人?公孙大娘首徒,七秀之首,天生精神力异於常人,连我都没把握将她直接洗脑,更擅长读心之术,旦认真起来,这天下几乎没什么人能在她面前说谎话,孙飞亮那小子撑不了多久,甚至萧白胭都劝我带上她们起私奔远走高飞算了………

    想法是不错,但……从进入这个世界起,就按着碧瑶的谋划直在下着盘大棋,而七秀坊更是颗举足轻重的棋子,我又如何能轻言放弃?幸而萧白胭调教的还算不错,当下也只能提前发动针对叶芷青的计划了。

    当天,萧叶

    ?最◤新∷网?址◥百¨度◤第╘?╓主ˇ综§合?社◤区╗

    二人因孙飞亮之事忙的比以往更晚,於是萧白胭也就顺理成章的留在了忆盈楼。

    “大姐,咱们姐妹也是很久没有亲热了呢~想我了吗?”

    “当然想了,来,让姐姐亲亲。”

    说着,两个女人就抱在起,两条粉嫩的舌头就交缠了起来。

    “二妹,咱们先回房吧,这大厅之中万有弟子经过……”

    叶芷青副含羞带臊的样-->>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