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之催眠术士——诛仙篇】(04)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之催眠术士——诛仙篇】(04)(1/4)

章节列表
    作者:27008252字数:3037

    第四章滴血洞,碧瑶献身

    后来更是传出了小竹峰的大师姐文敏时常与其他师妹同床而眠的流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再后来又有流言称青云门小竹峰的师姐妹们互相之间个个都友好热情,时常同房过夜。

    不过那却都是我和雪琪离山之后的事情了。

    几日后,死灵渊,滴血洞中,碧瑶眼神涣散,表情呆滞,而原因嘛,自然是因为我对其使用了最后一张一次性催眠卡,催眠导入过程大同小异,就不再累述。

    之前几日在我刻意维持之下,都是如同原着一般的发展,四强下山,河阳偶遇碧瑶,若说有不同也只是在众人不知道的时间、地点跟碧瑶来了一场姐弟相认的戏码,可惜当时碧瑶有幽姬陪伴没有机会拿下她,不过随后通过我的安排,雪琪跟小凡一组并未走散,而我却代替小凡跟碧瑶一起被那黑水玄蛟困在了滴血洞。

    「小弟,其实……这次相见,爹让我给你带了三件东西,只是……这其中两件实在羞人的很,故而上次相认时没交给你……不过,现在落入如此境地也是不得不交了……」

    碧瑶清醒过来后就按着我的指令开始了呢。

    「哦?爹让姐姐给我带了什么好东西?」

    我笑着配合道。

    「这其一,便是我圣教的传承之本:天书二卷。」

    「喔?天书虽为我圣教传承之本,却也没什么好羞人的吧?那么,让姐姐觉得害羞的便是剩下二物了?」

    「不错……这其二,乃是在数千年之前就被覆灭的圣教旁支淫魔宗的传承之本——淫魔圣典。」

    「我圣门还有这条旁支?怎从未听说过?」

    我故做不知的继续提问。

    「说起这淫魔宗……概因其功法只註重调教女人,便是再如何刚烈的贞洁烈妇只要被施了淫魔宗的手段也会顷刻间化为无耻荡妇,但内功武技却实在稀疏的紧,且门下弟子多是荒淫无度之辈,只要看上的女人哪怕是圣教同道也从不放过,渐渐惹得天怒人怨,最后便被正邪两道合力毁灭了,只是爹不知从何处寻得这淫魔圣典让姐姐给你带来。」

    碧瑶羞涩的解释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