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之催眠术士——诛仙篇】(08)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之催眠术士——诛仙篇】(08)(1/7)

章节列表
    作者:27008252字数:4791

    第八章作者表示已经词穷的想不出标题名了

    自从上次彻底驯服雪琪之后她现在温顺的不得了,每天都会自觉到我房间来暖床陪睡,连奴仆界面上对我的态度都变成了:畏惧、肉体依赖,连带着整个人都温和了不少,众弟子不知还都以为是爱情的力量呢。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而望月台也不再是雪琪一个人的地盘,如今小凡、雪琪、惊羽、我以及小诗时常都会私带些酒肉在此聚会。

    欣赏着雪琪剑舞,当然,他们眼中的雪琪跟我眼中的自然不同的,由於那万华绸的特性,我让雪琪设置成其他人看着一切正常,而她自己看着则是透明无色,而我早已在雪琪还是金丹期时就将她的金丹跟我的精液融合,更是以我为主,借此控制住她,所以在我和她自己眼里,每天都是清洁溜溜的裸奔呢。

    看到兴起之时互相切磋一番,再指点指点小诗的修为,最后众人各自散去后再跟雪琪回房「切磋」日子过的逍遥惬意。

    期间更是用神剑禦雷真诀从惊羽那里换到了斩鬼神真诀,又带着斩鬼神去龙首峰找了一趟齐昊那小子,这小子野心勃勃,一听是万剑一「死后」就已经失传的斩鬼神真诀,稍稍确认便爽快的用天冰坠交换了过去,最后又再用天冰坠跟林惊羽换取了苍龙引真诀,自此青云四大真诀总算是收齐了。

    除此之外还有两件令我在意的事:其一是水月失踪,只知是雪琪回山之后见我迟迟未归,下山去寻我,却从此了无音讯,连掌门道玄真人亲自发出去的飞剑传书都未见回复。

    这其二,就是见过鬼王之后主线任务从【卧底青云】变成了【配合鬼王消灭青云】,如果是平时也就罢了,反正任务做完离开世界,这个世界怎么样就跟我再也没关系了,但是由於世界掠夺的奖励让我可以无消耗自由进出这个世界,那这里就完全可以发展成我个人的后勤基地了呢,在想到日后的最终BOSS兽神,这货可不是为了统治或者奴役什么的理由才出现的,而是直接为了消灭人类,以青云的力量,到时绝对是抵抗兽神的中流砥柱,所以青云绝不能灭,还得想个办法……

    正当我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的时候,一具温香软玉的娇躯鉆进了被窝,并且熟练的用那早已湿润的小穴套中我的肉棒套弄起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