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无限之催眠术士》 > 【无限——剑三篇】(01)

《无限之催眠术士》 【无限——剑三篇】(01)(1/8)

章节列表
    作者:27008252字数:5749

    无限之催眠术士之剑三篇01初入剑三燕小七的梦境调教

    本来以为区区一个低武世界,带着碧瑶+雪琪+水月的豪华仙侠阵容降临分分钟就可以推平,却不料刚刚降临就遇到了大问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剑三世界之所以只是一个低武世界,根本原因就是天地灵气含量远不如身为仙侠级的诛仙世界浓厚,打个比方吧,比如在在诛仙世界,因为灵气充足,平均秒回几千MP,认真打坐运功甚至还会加快恢复速度。

    但是在这剑三世界的话……就算认真打坐运功,大概一整天也就只能回个几十点MP。

    再加上主角的修仙团队修的是能量是真气,比本世界的内力要高上一级,需求的天地灵气自然也更多,技能也偏向道法而不是武技,於是就都陷入了只要动手MP入不敷出的状态,而且由於主角在诛仙世界只顾着玩女人所以修炼不刻苦,对青云门的技能也无法做到收发由心,只能做到照本宣科的放出来,只有默认程度的威力,无法通过输入灵力的多少来控制威力高低。

    若是真的遇到像是军队围杀之类的危机,小技能无法解决问题。

    而像是神剑禦雷、斩鬼神之类的大招默认抽取大量MP,再引动大量外在的天地元气发动的大招,由於外在灵气不足,不足的部分也要依靠自己体内的灵气补上。

    并且本身体魄不够强大的话,事后一段时间还会得到全属性降低的虚弱BUFF。

    以主角现在的修为,不拼命的话,也放不出几个大招。

    【顺便补充BUG,主角的临时妖狐血统现在也没了。

    】再加上经过诛仙世界的惨痛教训,我自然不会再任性胡来,因此,只好花了大量时间向碧瑶他们讲解轮回世界的相关知识以及剑三世界的剧情走向……「大致上就是这样,大家有什么想法没有?」

    我向三人问计道。

    「唔,如果是这样的话,到是有点想法……」

    水月和雪琪出身名门正派,不善这种算计都保持了沈默,只有自小在水深火热之中的魔教成长的碧瑶发表了意见。

    「哦?姐姐大人,计将安出?」

    「我们可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