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片场偷欢小宋佳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片场偷欢小宋佳(1/3)

章节列表
    作为摄影师,张黎曾经与很多大导演合作过,作为导演,他也是拍一部片子就红一部,他是个有事业心的男人,这一点不容置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而在猎取女人的感情方面,其所取得的“成就”也是毋庸置疑的,他认为女人不过是天生的供男人享受的尤物,女人的感情也是廉价的,只要有钱或者有权,再用点心机,并不难得到。所以作为导演的得天独厚的条件也助长了他的淫威,这是个五度离婚的男子,这一点几人能及!

    当一部新的剧目正式开演,张黎和小宋佳的故事也正式开始了……

    那一晚,张黎听到了敲门声便知道是小宋佳过来串门了,这可是他们白天约好的。于是张黎便打开门,把小宋佳给迎了进来,换掉了戏服的小宋佳穿了一条牛仔裤,上身是一件红色的T恤衫,脚下一双运动鞋,看上去很活泼的样子。

    张黎给她倒了杯茶,然后两个人就坐在沙发上聊了起来。他给她讲了很多自己这些年在外面拍戏时的有趣经历,引得小宋佳时而哈哈大笑、时而面露恐慌。

    聊了一个多小时后,张黎发现小宋佳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而且动不动就把自己的香肩靠到他身上来,张黎隐约地感觉到艳遇又来了,于是便给她讲了一个带色的故事和笑话。如张黎预料的那样,小宋佳听了不仅没有什么反感,而且还主动讲了一些她所知道的黄色笑话。

    就在小宋佳兴致勃勃地说着她的那些黄色笑话的时候,张黎的手便慢慢地搂住了她的肩,小宋佳一点都没有反抗。张黎便顺势将小宋佳拉进了自己的怀里,他和她的身子都贴上了,他感觉到了她的心跳开始快了,呵呵,张黎知道时机成熟了……

    继续坐在沙发上,张黎一直搂着她,小宋佳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愿意的,只是不再继续讲她的黄段子了,看样子就是默许了吧!

    张黎的胆子也就开始大了:“我觉得你挺好看的呀”

    “讨厌”,小宋佳一边说着,轻轻地在张黎的胸口打了一下,呵呵,这就开始调情了?

    于是张黎趁势轻轻抓住她的一只小手,并往她的腿根按去,“讨厌的人可以和你干那个吗?”

    “你怎么这么坏呀~”说着小宋佳继续用拳头锤起张黎的胸膛来,呵呵,典型的小女人,脸红的跟块红布头似的。

    张黎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