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青衣车晓上位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青衣车晓上位(1/5)

章节列表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是非。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前些天,华谊的老总王中磊又一次放出话来,华谊准备整合全公司力量,砸五亿资金力捧新一代青衣车晓上位。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出道了没几年一直默默无闻的女艺人一夜之间变火了呢?

    07年,华谊投拍了一部《大院女子》剧中的女主角便是车晓,当时她还只是海政电视剧中心的演员。

    在开拍这部戏之前,车晓通过她妈妈王丽云的关系认识了制片人李波,而后李波直接把车晓推进了王中磊的办公室,自己则抽身离开了。

    因为有华谊这个平台,王中磊经常会有在这样的场合下与新的女演员见面的机会。24岁的车晓在王中磊的眼里不算年轻,不过她那170mm的高挑身材还是吸引了王中磊的视线。

    车晓是从小在大院长大的女孩,王中磊从她身上找到了那种还没被城市污染的干净,或者叫都市尘埃在她身上比较少,她很直接、很干净。

    “王总,如果华谊跟我合作,我可以不谈恋爱,我可以只工作,只拍戏。”

    车晓纯朴的回答逗乐了王中磊,他那非凡的女人经验告诉他这一次又有戏了。

    王中磊直接抓住了车晓的双手,用赤裸裸的眼神看着她,直到车晓羞红了脸,闭上了眼睛。王中磊微笑着将她拉入了自己的怀里,吻上了她美妙的双唇。

    王中磊突然的热吻让车晓一时意乱情迷,一双手抱住了他的脖子,樱唇乍启,伸出香舌,热情地迎接着王中磊的双唇和舌头对她的侵犯。

    从她的红唇,到双颊,到耳朵,到白皙的肩膀,王中磊肆意的吻了个够。吻了许久,两人才分开来,互相的凝望着,又重新贪婪的吻在一起。

    终于,他们喘着气分开嘴来,王中磊用手掌手背轻拂着车晓的脸颊,说:“车晓……我们去里面的房里好不好?”

    车晓没有来得及回答,王中磊已经把她拖进了自己办公室后面的休息室,并将房门关上。这间不到十五平米的小房间里一张大床占去了近半的面积,这便是王中磊常用于正法女星的空间了。

    车晓已经坐在了这张床上娇羞的望着王中磊,过了一会儿才说:“你要做什么?”

    这时候王中磊已经解去了西装领带,走近了搂着她,嘻笑的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