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大骚女巩俐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大骚女巩俐(1/3)

章节列表
    正如宋祖德先生所言,假如有人觉得巩俐“端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那你是完全不懂得女人。就拿章子怡跟巩俐比吧,看上去章子怡经常会搞出些“坐大腿”、“喂葡萄”这样的事出来,可是她的骚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是“小骚”巩俐不同,她给人的印象总是异常端庄得体,但你看了她主演的《菊豆》、《艺伎回忆录》就知道,她的骚是藏在骨子里的,是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要人命的“大骚”我最近一次看到巩俐的大骚风范是在十月的北京,那天香港娱乐圈的大哥大向华强名下的中国星集团投资兴建的“莎玛公寓”在京隆重开业,凭借着向华强的声望和地位,海内外的大牌明星们纷纷前来捧场道贺,群星闪烁,令一场酒店的开场典礼变成了娱乐圈的狂欢之夜。

    那晚北京气温只有15度,但巩俐以牛仔裤、背心及颈巾到贺,她一进场表现得极为风骚,很快便把宴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巩俐那晚浓妆艳抹,显得美艳动人,而又巨星风范十足,现场的中外来宾们纷纷上来与巩俐搭讪合影,关系比较熟的男士或亲或抱,借机揩油,不认识的人与巩俐合影后也想亲热一下,但又怕巩俐不高兴,场面显得有点滑稽,巩俐当晚也兴志颇高,以豪放女的恣态来者不拒,笑语盈盈,令现场应采儿等几位美女相形失色。

    “东道主”向华强特意化了淡妆,唇红齿白,尽显昔日“龙五”风采,当晚他非常兴奋,与来宾们频频碰杯,逢酒必干,兴之所至还登台献歌,一展歌喉,博得来宾们的阵阵掌声,来到巩俐时向华强已是摇摇晃晃,醉态毕现。

    “来,干杯。”

    向华强用左手将巩俐搂进怀里,眼光直接落在了巩俐的胸口,顺着上衣的领子看到了一条深深的乳沟……

    巩俐的这对奶子也实在是丰满,把小背心撑的鼓鼓的,向华强情不自禁的将五指罩在巩俐左侧的大奶子上,而胸脯又贴紧了巩俐右侧的奶子,他的大手根本就无法完全握住巩俐的奶子,引得在场的众人一阵欢笑。

    巩俐顿时满脸通红,一昂头便干了杯中的酒,便以为向华强应该放开她了,不想向华强今天性致高昂,尽然在众目睽睽下、在众人的欢笑声中大手继续揉捏着巩俐的奶子,巩俐忍不住兴奋地快呻吟出来了。

    见巩俐那种欲拒还迎的样子,向华强更是高兴的哈哈大笑,在她的唇上亲吻了一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