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黄金女郎王希维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黄金女郎王希维(1/8)

章节列表
    导演周伟经常会利用拍片的间隙坐到王希维的身边,小姑娘现在刚好二十出头,身材苗条,凹凸有致,胸脯高高地挺着,胸口微微露出一小片玉乳来,让男人的目光流连忘返,忍不住想上去摸一摸她的胸到底有多弹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走路的时候,她那翘臀紧紧绷绷地裹在牛仔裤下,显得圆润而丰满,特别是她那张还有些稚气的脸庞,细皮嫩肉的,哪个男人见了都想亲一口。

    王希维的美是很难用一般的言语来形容的,还是中戏04届在校生的她早在16岁时就凭借姣好的身材而获得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冠军及最上镜奖,拥有170修长身材的王希维上下身比例为5比8,符合人体的“黄金分割”定律,被业内人士盛赞是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也因此有了“黄金女郎”的称号。

    王希维不仅身材好五官秀气,皮肤也超靓,合作过的化妆师都赞不绝口,这些年里她频频收到时尚杂志的邀约,拍摄大片,成为《时尚健康》、《时尚COSMO》、《瑞丽》、《精品购物指南》、《悦己》等杂志的常用模特,并且两次登上畅销杂志《男人装》封面,每每都让当期杂志销量猛增。王希维时尚高雅的气质同时也受到护肤品、牛仔裤、电子游戏等各类产品的青睐,成为新一代的广告小天后,拍摄了数不胜数的广告。

    这一次拍片,王希维特地利用假期从北京赶到了广州,基于上部片子时两人的良好合作,这次小姑娘明显与周伟的距离亲近了许多。

    收工的时候,剧组的人陆陆续续地收拾行头离开了,两个人悄悄躲到了片场的一个角落里聊起明天的安排……

    周伟刚刚想往边上的水泥板上躺下,王希维却突然尖叫一声扑到了他的怀里,周伟一把抱住了她,同时起身,一看原来是有一只蛤蟆恰好跳到了王希维身边的水泥板上。小姑娘一惊之下失态在所难免,就这样她的身子与周伟面对面的紧贴在了一起,两座玉峰也紧紧地压在了周伟的胸上。

    直到那只蛤蟆跳到了水泥板下,王希维才意识到自己的身子与周伟是如此地亲密,便不好意思地想从他怀里挣脱起来。可周伟这时却依然紧紧地箍着她,不让她离开。

    “别这样,让人看见多尴尬。”

    “这里谁还能看见?小女生也会骗人。”

    王希维又试着挣扎了几下,但两两条胳膊都被周伟紧紧地箍着,没办法,她只-->>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