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青春可人樊锦霖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青春可人樊锦霖(1/5)

章节列表
    在大陆娱乐圈,没有几个人不知道黄健中是一头“爱吃嫩草”的老牛,从当年的石兰、杨昆,到近年的孟尧等等,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个小姑娘在他的戏里面有被男人给剥光光或强奸的镜头,而在戏的外面,却又有不知有多少个小姑娘崇拜着他,黄健中的戏能把人捧红……

    这点得一方面归功于黄健中在工作上追求完美,要求严格,他的镜头拍得唯美,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比如我至今还清楚的记得石兰当年是如何在大鸿米店的米堆里让陶泽如给日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另一方面,“黄导私下里却谦卑、平和。”

    有女演员评价他说:“他经常会在剧组歇工后带新人演员一起去看景说戏,熟悉环境。这一点让大家很感动,工作起来也很有激情。”

    在《美丽无声》这部戏里:“阿莲”樊锦林至少被强奸了两次以上,在戏里看到的是应剧情需要的有过程的形式上的强奸,而在戏外…………

    讲完了戏,时间已经很晚了,樊锦霖正要起身,黄健中一把拉住她:“锦霖,你先别走,再陪我一会儿。”

    黄健中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躺在了边上的大床上,脸上露出了一丝疲倦。

    “黄叔,你哪里不舒服吗?”

    樊锦林重新坐回了座位上,关心地嘘寒问暖。

    “呃……我有一个要求,不知道可不可以说?”

    “你说吧!只要我做得到我都会答应。”

    “你……我……我想……摸摸你的胸部。”

    樊锦林顿时吓了一跳,心里怦怦直跳,没想到黄健中会直截了当地提出这种要求,怪不得……

    “机遇”来得如此之快,顿时,小姑娘不知该如何应对,一时之间的本能反应让她双颊绯红。

    “黄叔……你……我是个女孩子,怎么可以……”

    “锦霖,我知道我已经老了,身体越来越差,许久不曾尝过肉味。难道你不能可怜我这个老人,让我多看一次看女人的乳房,你忍心让我遗憾地度过今晚吗?”

    黄健中直接说出了赤裸裸的话来。

    樊锦林在心里思量了一下:黄健中都把丑话撂这儿了,自己还担心什么,这样的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好……好吧!我答应你。但只有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