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陈红的肉体交易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陈红的肉体交易(1/5)

章节列表
    才听到敲门声,覃宏立刻站起身子打开房门,门口站着一个成熟干练的女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说起这个女人,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认识,她便是大导演陈凯歌的老婆陈红,此刻站在门外的陈红的脸色显得稍微的有些不自在。

    这是陈红为了《赵氏孤儿》的合作事宜第二次拜访覃宏了,所不同的是第一次是在星美公司的会议室里,双方的团队面对面的交流,而这次是陈红孤身一人拜访覃宏临时下榻的宾馆。这是覃宏在几天前的电话里给她的暗示,能不能合作成功取决于陈红女士的诚意如何,如果两个人能够“坦诚相对”那么后面的事情就好商量了……

    “覃哥!”站在门口的陈红脸上带着几分羞涩。

    “请进吧!”覃宏立刻侧身将陈红让了进来,看着她换了拖鞋,请她坐到沙发上。

    “覃哥,你看我们的合作……”

    “我知道,我要问的是,你清楚我请你到这里会面的目的吗?”

    “嗯!我愿意”陈红轻轻地低下了自己的头……

    “你稍等一下”说着,覃宏拿出了手机,“喂,……,对,我同意了和凯歌的合作,你们把合同和账款准备一下,争取这周内签下来”

    看着覃宏放下电话,陈红的脸上立刻露出感谢的神色,朱唇微张,发出轻松的舒叹:凯歌这几年拍的片子票房越来越差,合作伙伴也越来越难找了,正像今晚一般,她别无选择了!

    覃宏很快把精力重新放到陈红身上来,他坐到了她的身旁,用手轻轻拨开她的秀发,只见她脸蛋绯红,娇怯的目光悄悄望来,轻声说道:“谢谢,覃哥……”话一说完,陈红马上低下了头,把脸藏到男人的胸怀中,“跟凯歌作了这么大一笔交易,我真的无以为报,小妇人只有这残花败柳之身……”。

    覃宏听了陈红的话,立刻哈哈一笑便搂着她进了卧室,俩人滚倒在床上,陈红主动将双唇贴过去和覃宏亲吻在一起。

    陈红的口腔里散发出熟女的幽香,灵巧的舌头渡进覃宏的嘴巴中……

    覃宏亲吻着这个美妇人,拉扯着她的衣服,当他拉开衣襟,见到陈红丰盈饱满的双峰,立刻伸手抚摸,柔软而不失弹性,他的内心不仅感慨,这女人真不愧为十多年前中国影坛第一等的美人,真是便宜了陈凯歌了

    由于-->>

章节列表